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採排與趨勢概念解說

特輯: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採排與趨勢概念解說

移動單元至..
GOLDWELL於時尚英倫發表2013年COLOR ZOOM趨勢主題 : 『BEAUTIFY繽紛異想』,趨勢靈感來自於人與人的情感交流,在現代化之下逐漸疏離,『BEAUTIFY繽紛異想』期待以突破傳統框架的造型風格與繽紛柔美的時尚色彩,帶來正面樂觀的力量,為灰暗而冷漠的都市,注入一股清新與溫暖,傳遞充滿陽光又明亮多采的美麗故事,帶給世界美好無限的快樂活力。以【Mix & Match玩色混搭】與【Beautify Your Life活出美麗】為概念出發,完美融合色彩、設計與特殊元素,打造出創新的玩色混搭趨勢,充分展現獨具魅力的個人特色。特殊不連續的剪裁手法巧妙地打造不同角度的獨特輪廓,想法大大跳脫以往傳統的限制,充滿夢幻氛圍的粉漾色調,搭配鮮明的髮型設計,『BEAUTIFY繽紛異想』輕甜地點出2013年的美麗與希望.

2013「Mix & Match玩色混搭」新概念

混搭靈感擷取自帶給城市美麗繽紛的生活元素,像是粉漾多彩的膠帶、色澤飽滿的毛線、手工針織圖案、油漆塗鴨等等,融合混搭出全新的時尚與視野,告訴你只要充滿創意,美麗可以是簡單而隨手可得的。2013「Mix & Match玩色混搭」新概念要以意想不到的新色混搭、創意無限的分區及塗放技巧,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展現只屬於你的時尚新態度!

2013「BEAUTIFY 繽紛異想」新色上市

COLOR ZOOM國際創意團隊發表『BEAUTIFY繽紛異想』專屬新色:「柔光粉銅7PK」,以艷澤飽滿又高度時尚的髮色呈現,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麗迷人。
BEAUTIFIED柔光粉銅7PK:經典又溫暖的紅銅色調,輕轉瞬間隱約散發出珍珠銀的精緻光澤,漫舞流動中又細細地透露出令人驚艷的柔淡粉紅色調,優雅地妝點出最迷人的味道。

2013「BEAUTIFY 繽紛異想」配色技巧

今年GOLDWELL要以柔美溫和的色調混搭跳脫傳統框架,正式告別2012的強烈豔色,『BEAUTIFY繽紛異想』將溫柔地編織出不同於以往的色彩創新。粉漾色彩像微風漫舞般灑落髮絲,點綴式的輕甜配色暖暖地傾訴純粹的美好。配色呈現流動且具生命力的色彩融合 : 粉蠟筆質感糖果色賦予金髮意想不到的亮眼吸晴,大地色融入鐵鏽感創新地演繹出別具品味的低調質感。整體以柔美的韻味呈現,卻又搶眼地跳動出令人驚豔的極致美感。

2013「BEAUTIFY 繽紛異想」剪裁趨勢

為凸顯趨勢新色以及染髮技巧呈現,2013「BEAUTIFY繽紛異想」打造了充滿視覺效果的幾何線條剪裁,結合了不連續線條以及豐富多層次,創造不同於以往的結構與質感,不同的角度舞動出不同的繽紛面貌,許多隱藏版剪裁細節巧思在第二眼才有令人驚喜的發現,剪裁與髮色相互共舞呼應,不連續的特殊剪裁打破了強硬的形體,反而創造出極具多樣化的柔美曲線。
詳情請點閱:http://www.hairsalon.com.tw/knowledge/show.asp?forumid=2593&VenderId=3
平面攝影:劉郁侑Maso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