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
時 間:2013年3月21日 下午14:00~17:00
地 點:台北ATT 4 FUN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 松壽路12號7樓)
 
   

於2007年舉辦的第一屆Color Zoom(以下簡稱CZ)趨勢競賽起到2012年止共舉辦六屆,分別在三個項目中(教育夥伴獎、創意染髮獎、染髮新人獎)產生了13位台灣區冠軍獎項,更難得的是在這六年當中產生了六位世界冠軍。2011年起GOLDWELL世界冠軍賽中,全世界選手皆以台灣選手為最大競爭對手且也是奪冠熱門人選;以致每年舉辦的GOLDWELL台灣區CZ趨勢競賽時,全世界髮型師均摒息以待注意台灣區冠軍得主。2013年台灣區CZ冠軍得主將於8月20日誕生,而現在起到5月15日每位髮型師都可以報名這項競賽,並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

CZ趨勢競賽前台灣歌薇皆會照例邀請國際大師、國內頂尖團隊、CZ台灣區歷屆冠軍在全台舉辦數場發表會;2013年分別在3月20日於高雄與今天在台北舉辦。2013 CZ 以【BEAUTIFY繽紛異想】為主軸,今天台北場邀請到國際級英國首席染髮大師William Wilson、台北Zoom技術團隊、台北flux技術團隊、台北HEADLINE技術總監Peter Wu、HEADLINE藝術總監Kenny Chow、2011年CZ最佳創意染髮獎全球冠軍高雄向陽Ben Lin等美髮巨頭與頂尖團隊,向現場800位髮型師詮釋2013年【BEAUTIFY繽紛異想】發想與技術,讓想要參加2013年的競賽選手能進一步了解作品要如何呈現。

2013CZ台北趨勢發表會首先以幻燈片與影片介紹William、Peter、Ben、Kenny四位講師與ZOOM、FLUX二支技術團隊的背景介紹,緊接者在全體來賓熱烈歡呼中現身會場的是英國首席染髮大師William Wilson,曾在香港居住10多年的William,因長期接觸東方人髮型,故在髮色調配上對東方人更具心得,17年前曾來台灣的William配合3D投影片詳細闡述【BEAUTIFY繽紛異想】趨勢概念。2013年【BEAUTIFY繽紛異想】是由GOLDWELL全球創意團隊經過一年的開會討論所提出的趨勢概念,此次全球創意團成員很難得有一位台灣籍髮型師Ben Lin。2013年【BEAUTIFY繽紛異想】趨勢概念全球創意團隊成員如下:Shane Henning 、Agnes Westerman、與2011年CZ大賞全球冠軍團隊成員:Demi-Leigh Gardiner、Ben Lin、Lisa Whiteman等六位。

3D教學後進入今天的技術示範:首先由台北知名沙龍ZOOM的創意團隊Rossi與Nelso做梳髮技巧示範與作品展演;再來是由GOLDWELL亞洲區第一位品牌大使Peter Wu與William Wilson做染髮操作示範。當兩位講師操作後由台灣歌薇官梅秀總經理向現場來賓介紹兩位2012年CZ全球冠軍得主:最佳創意染髮獎Chief Lin(EGO Salon)、最佳染髮新人獎Eason Chen(EROS Salon),Chief與Eason分別分享他們在得到2012年全球冠軍的心路歷程。

Chief說多年前他到一家salon的髮型師剪髮後,剪出的髮型覺得超喜的,當這位髮型師換店服務時他也跟隨這位髮型師,數年後因工作關係而暫別,直到十年前在今天同一場地(編註:ATT 4 FUN SHOW BOX前身是New York!New York,歌薇2002與2003分別在這個場地舉辦過台灣歌薇設計師節)同一家主辦單位看到台上的表演者居然是那位髮型師,從那時開始即有一目標就是站上舞台,十年後也達成這願望,那位讓Chief站上世界舞台的髮型師也是今天的講師--Peter Wu。在得到台灣冠軍要到倫敦前這一段時間,早上是假人頭、晚上是真人頭一直一直操練,就Chief自己形容是痛苦煎熬,但想到代表Taiwan出賽時,就緊咬牙根堅時下去....。

Eason表示當他看到Salon News上的國際髮型竟有台灣髮型師的作品時非常激動,“有為者 亦若是”激起Eason的向上心。獲台灣冠軍到國際大賽前40天努力練習,認為這一輩子就祇有這一次機會且是代表台灣參賽,當宣佈冠軍得主是他的名字時,當場飆淚不已。

中場休息前是Master Colorist(歌薇國際染大師認證)證書頒發,目前在五階中,已有第一階與第二階名單產生,今天也是頒發第一、二階證書。中場後由高雄向陽Ben與台北HEADLINE Kenny做剪裁示範說明,後再由Peter、William做染髮&剪髮重點解析、此時服裝師與彩妝師再做整體造型的解構說明。台北指標沙龍flux團隊接續做剪梳造型示範與作品展演,最後全體模特兒、技術團隊與今天四位大師做謝幕結束2013年CZ趨勢發表。

  • 採排與趨勢概念解說
  • 台北ZOOM團隊操作示範
  • 雙師染髮技巧解說
  • 2012英倫比賽過程回顧..
  • Master Color..
  • 剪髮操作示範與整體造型解..
  • flux團隊剪梳示範與作..
  • 謝幕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7387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