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2012英倫比賽過程回顧與分享

特輯:2013年《繽紛異想》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2012英倫比賽過程回顧與分享

移動單元至..
2012年CZ全球冠軍得主:最佳創意染髮獎Chief Lin(EGO Salon)、最佳染髮新人獎Eason Chen(EROS Salon),Chief與Eason分別分享他們在得到2012年全球冠軍的心路歷程。

Chief說多年前他到一家salon的髮型師剪髮後,剪出的髮型覺得超喜的,當這位髮型師換店服務時他也跟隨這位髮型師,數年後因工作關係而暫別,直到十年前在今天同一場地(編註:ATT 4 FUN SHOW BOX前身是New York!New York,歌薇2002與2003分別在這個場地舉辦過台灣歌薇設計師節)同一家主辦單位看到台上的表演者居然是Chief的那位髮型師,從那時開始即有一目標就是站上舞台,十年後也達成這願望,那位讓Chief站上世界舞台的髮型師也是今天的講師--Peter Wu。在得到台灣冠軍要到倫敦前這一段時間,早上是假人頭、晚上是真人頭一直一直操練,就Chief自己形容是痛苦煎熬,但想到代表Taiwan出賽時,就緊咬牙根堅時下去....。

Eason表示當他看到Salon News上的國際髮型竟有台灣髮型師的作品時非常激動,“有為者 亦若是”激起Eason的向上心。獲台灣冠軍到國際大賽前40天努力練習,認為這一輩子就祇有這一次機會且是代表台灣參賽,當宣佈冠軍得主是他的名字時,當場飆淚不已。

圖左:歌薇總經理官梅秀.中間著黑色衣服者:Eason,右邊穿者白色衣物者:Chief
平面攝影:劉郁侑Maso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