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進場及入圍選手技術過程分享

特輯: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 神魔奇幻技術巡禮-進場及入圍選手技術過程分享

移動單元至..
延續春夏的虛擬真實結合魔幻萬花筒,今年的秋冬時尚魅力,巴洛克風格為主調,與文藝復興虛擬重叠、交錯過去現在和未來,企圖找到新藝術發展的轉變和可能,把藝術融入髮妝,著重表現精緻細膩及顛覆極限的元素,全面解析2014秋冬最時尚LOOK。

最佳染髮新人入圍者:全方位 邱于展Raymond、Flux張奇杏Abby、EROS 羅建華Dean、EROS 孫沛緹、H PARK楊文理

最佳創意染髮入圍者:Headline 郭羿伶Mika、Double H蔡丞凱Hardy、ZOOM何佳音Dalia、MAP許惠卿、IF施勁羽

最佳教育夥伴入圍者:Flux郭玉瑾Minnie、ZOOM黃意雯Velette、Liberty郭哲維JV、Date伊達 沈建宏、KHAN`S吳可罕


------------------------------------------------------------------

2014最佳染髮新人TOP5 作品解析

全方位 邱于展Raymond
作品概念:幾合、幻象、顛覆傳統的自由年代;那個屬於純然女性主義的1960...。

EROS 孫沛緹
作品概念:所謂藝術,就是塑造大自然的人性,亦即塑造自然、現實、純真的人性。

EROS 羅建華Dean
作品概念:以萬花筒原理概念為基礎,從一個原點放射狀分區,放射區裡劃分出來的三角區塊和顏色是不變的,經過重組的排列,使每個區塊重疊產生新的組合,就會有無窮的樣式呈現。

H PARK楊文理
作品概念:


Flux張奇杏Abby
作品概念:
以【白色】為基底象徵爺爺純潔的靈魂及年邁滄桑的白髮。
【藍灰色】如同爺爺的頭頂髮色;
【褐咖啡】代表爺爺對我的疼愛;
【鵝黃】代表開朗樂觀的性格及嶄新的未來;
【紫粉紅】代表思念及美好回憶。
在這 真與假、虛與實 中,貌似離開我的爺爺,其實一直都在。


------------------------------------------------------------------

2014最佳創意染髮TOP5 作品解析

Headline 郭羿伶 Mika
作品概念:靈感來源:"極光"。極光是一種看似虛擬的繽紛光線,卻又真實的顯現在人們眼前。


MAP 許惠卿 Ivy Hsu
作品概念:無彩的成雁,如一紙畫布,隱喻"豔"字。
白金基底輔以洋紅、寶藍、祖母綠、紫等高彩色,半環片染低層區,創造涇渭分明的分界。


IF 施勁羽 Ryan Shih
作品概念:老鷹飛翔時展翅高飛,翅膀快速擺動呈現殘影的虛幻,身上的冷灰色與嘴巴的紅橘色,形成強烈對比與真假虛實感,所以利用不連接輪廓線,創造出老鷹展翅的英姿。


ZOOM 何佳音 Dalia Ho


DOUBLE H 蔡丞凱 Hardy Tsai
作品概念:黑夜與白晝的轉換,使時光流逝,導致生命衰老。分與秒的變化,使時間永無止盡。
三角對立
=生存+死亡+時間 = {鐘擺原理}


------------------------------------------------------------------

2014最佳教育夥伴TOP5 作品解析

Date 伊達 沈建宏 Mountain Shen
作品概念:運用不連接剪裁方式,搭配層次飄染技巧,完成這次的創作!


Liberty 郭哲維 JV Kuo
作品概念:靈感來自於"街頭3D塗鴉",表現出的髮型可以讓人雖然只是驚鴻一瞥,卻已深烙在心頭的感覺。利用三角形區塊高低明度與剪裁造型呈現。


ZOOM 黃意雯 Velette Huang
作品概念:靈感來自於寶石,不同的切割正反面會有不同的折射視覺效果,如同在不一樣的光線下透出的光影「虛擬真實」。


KHAN`S 吳可罕 Conners Wu
作品概念:源於今年趨勢秀場上看到的元素,比如說真實虛擬的反差,萬花筒式的圖案發想。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台灣歌薇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