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員林對應空間 施昭明Eric

特輯: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 上午場 一把剪刀闖天下-員林對應空間 施昭明Eric

移動單元至..
第一階段最後壓軸分享主講者為來自彰化員林鎮的對應空間負責人施昭明Eric。筆者常在許多品牌商包括第一次在肯邦這場活動中看到一位造型打扮非常鮮艷與怪異的男性設計師,在數百位或上千位設計師中一眼就很容易看到其中一個亮點,那就是Eric。

第一天進入對應空間的助理或設計師都要穿上三宅一生的服飾,而這些錢是Eric先墊給助理或設計師,爾後再才薪資慢慢扣,這或許是其文化但也建立起風格與話題。

Frank把壓軸給Eric也是精心安排,肢體動作再加上角色扮演情境式的分享,吸引全場目光與笑聲,超過一個半小時的上半場分享會來到近二點,原本肚子很餓設計師聽到看到Eric肢體言語笑聲掌聲連連而棒腹大笑而更顯肚子餓。除夕做到凌晨三點而Eric的兒子也拿著掃把跟到三點,客人去告家暴,所以兒子立志不做美髮而以PR值98考上彰中,早期不喜歡唸書卻教成第一志願兒子,Eric以他兒子為榮,這是他的驕傲。

髮型師為了力爭上游實現夢想而上許許多多課程,或許剪一個鮑伯髮型在鄉下阿婆看起來只是大或小的塞桶蓋,Eric認為美髮師也需要提昇技術並能提供感動式的服務。以其本身而言除了現場鄧先生與Kevin的課外亦上遍所有廠商或名師課程,不只這些行業技術性課程,Eric也去學鋼琴、提琴演奏、英語課程、攝影、彩妝..等等,從外像表徵看他這個人會認為是怪咖,但傾聽他言談中可發現他的才能與智慧,從他一年兩次國外與國內大大小小學習造就非凡技術與店販業績,是許多大品牌商爭取的VIP客戶。從他今天在很短時間內製作即時短片播放在現場時,全場設計師無不驚訝與感動,可看出他對客戶或朋友的用心。

2014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

對應空髮型藝術13週年慶老闆娘小英鋼琴演奏~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祝中台灣王力宏生日快樂


對應空間藝術髮型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81號 Tel:04-832-5557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