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5年巴黎卡詩奢華沙龍品牌大會新奢華-開啟幸福之門

特輯:2015年巴黎卡詩奢華沙龍品牌大會-新奢華-開啟幸福之門

移動單元至..
首先由去年10月上任的台灣萊雅(L'Oreal Taiwan)總裁 康博爾(Kenneth Campbell)與來自全台各地沙龍設計師見面。Kenneth Campbell來台前是英國專業美髮事業部總經理,認識許多頂尖沙龍與大師,包括第一次來到台灣的Rossano Ferretti。Kenneth Campbell表示在網路可以找到任何東西,但沙龍的服務是無法被取代的,在現今提供新奢華才能在未來十年屹立不搖,新奢華是全新經驗的改造,希望今天大家回到沙龍後能做改變。

台灣萊雅專業美髮部總經理林厚志Mark Lin,為今天近500名設計師《開啟幸福之門》。Mark舉例日本有四分之一的老人,日本沙龍發現沒有提供這年層的服務而積極因應。台灣人口老化程度在亞洲僅次於日本,而我們還在從網路搜尋年輕客人。

在這年層的消費者尤其是熟女,許多是經濟豐厚與穩定所謂的金字塔頂端,在消費行為上是較捨得為自己投資的。對此Mark認為現在起設計師新的使命是為熟女熟男消費者打造幸福,巴黎卡詩K'ERASTASE與即將在七月上市的植村秀shuuemura,是為設計師舖陳打造幸福之門的鑰匙,為這頂級客層提供奢華服務。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