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肯夢學院第12屆畢業典禮暨Northstar開幕茶會關於Northstar

特輯:2015年肯夢學院第12屆畢業典禮暨Northstar開幕茶會-關於Northstar

移動單元至..
肯夢學院Northstar

店內提供AVEDA零售空間、美甲butter LONDON產品體驗區,更完整展售肯夢獨家代理引進台灣的時尚環保瓶bkr,並與知名創意瓷器品牌FINDING CHESKA、品味生活品牌嚴選Nonzero合作,期待觸發每個夢想靈魂深處,獨一無二的美麗悸動。

流行新配件 簡約時尚環保瓶 bkr
在短短三年間,bkr席捲歐美國家,不僅是時尚週上的重要元素,連好萊塢大明星都人手一瓶,由肯夢獨家代理引進台灣,與美國、加拿大、瑞典及西班牙等歐美國家的時尚趨勢同步,以百分百的回收材質,將當下最潮流的元素轉化成色彩繽紛的限量瓶套,讓您的生活與身體一起變得更美麗。

設計探索形狀 瓷器玩趣日常FINDING CHESKA
創意餐具與陶瓷設計的知名品牌,由江宏一建築師事務所及禾浩設計公司所創立。自2003年品牌創立開始,FINDING CHESKA已經在登上許多國際設計書刊及接受各雜誌的採訪,並且在歐洲與美國的博物館及藝廊的展示上看到他們結合精巧工藝的設計作品,透過設計創造故事,讓瓷器變化出更多可能與使用樂趣,不論是聚會或個人獨享時光,一種設計享受多種感受!

生活風格嚴選 理想生活方式Nonzero
理念源自對生活的美好堅持,嚴選每項產品都須經過時代考驗的經典設計(Timeless Design),創辦人Ming堅持將旅行所見的高質感工藝品牌引進Nonzero shop,首波嚴選設計潮流品牌Perigot在Northstar展售,將設計帶入雜貨用品,重新檢視他們成為人們想要的商品,讓日常生活亮麗起來。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 Tel:(02)2773-5818
  •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07-909
  • 預約服務專線 412-8100(手機直撥請加02)

平面攝影:肯夢學院Northstar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