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5年台灣歌薇秋冬趨勢發表&躍型耀色大賞最佳染髮新人獎

特輯:2015年台灣歌薇秋冬趨勢發表&躍型耀色大賞 頒獎-最佳染髮新人獎

移動單元至..
2015台灣最佳染髮新人獎
冠軍:Alien Ke 柯凱詔 (EROS Hairstyling)
亞軍:黃冠彰 (Zoom hairstyling)
季軍:邱于展 (全方位髮藝)
佳作:甘姵姵 (WIND Salon)、許鑫雯 (WIND Salon)

頒獎人: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西口 徹先生

於2015年到任的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的日籍董事長西口 徹社長,是1997年GOLDWELL進入台灣後,是花王台灣最高領導人參加Color Zoom的第一人。這意涵是對台灣歌薇董事長林宏鍊先生與宮梅秀總經理,所帶領的團隊為台灣設計師提供全台最佳最持續的大舞台,並連續七年贏得8座世界冠軍獎盃給予高度的肯定。

西口社長在頒獎致詞說:「很榮幸第一次參加躍型耀色大賞,也很高興與GOLDWELL一起在美髮產業持續合作。GOLDWELL是專業髮品,希望未來花王KAO以本身R&D產品研發的優勢,以新科技及資源將GOLDWELL產品在專業上的功能更符合美髮人的需要。今天預祝得獎者能到美國為台灣爭光。最後希望台灣歌薇與設計師朋友們的創意與影響,能感染到全世界,為大家提供更多更專業的服務。」

本站備註:正式得獎名單以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為準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