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5年台灣歌薇秋冬趨勢發表&躍型耀色大賞謝幕

特輯:2015年台灣歌薇秋冬趨勢發表&躍型耀色大賞-謝幕

移動單元至..
GOLDWELL每年舉辦的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讓來自世界各地的GOLDWELL髮型師表現代表國家的美麗和精彩創意,Color Zoom不只是一項特別的國際競賽,也包含了沙龍的趨勢發表和創意染髮技術。它更提供所有具潛力的優勝者將自己投入於專業的國際髮型時尚,測試自我美髮技能,與來自五大洲的頂尖設計師在舞台上同場競技,協力勾勒未來趨勢。

每年所誕生的冠軍設計師,將晉升加入GOLDWELL全球創意團隊的一員,與國際專業設計師共同發表下一年的Color Zoom時尚趨勢,提供個人美髮設計創意,與全世界的沙龍同好分享,自2008年起到2014年德國柏林的全球躍型耀色大賞總決賽,台灣已連續7年共抱回8個世界冠軍獎盃。這個破天荒的驚人紀錄,足以見證台灣無論在設計、創意及技術領域不斷提升,深受國際肯定的驕傲,讓世界看見台灣沙龍引領美髮時尚與趨勢的影響力。

我們期許謝幕之後,3位冠軍選手更努力並以平常心持續精進,在10月到美國LA為國爭光。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