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日本舞台

特輯: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 髮型秀-日本舞台

移動單元至..
日本舞台匯集了三大指標沙龍:GARDEN森內先生、MINX岡村先生、AFLOAT宮村先生,均為日本商業髮型的流行風向球。

三位大師各踞舞台一方,透過三種不同風格的同步投影特效、音樂、主題顏色輪流的切換,讓觀眾有了彷彿在三種不同空間中瞬間移動的錯覺,頂尖的髪秀搭配絕妙又流暢的舞台轉換,展現出日本的創意與對細節的重視。

日本舞台以春夏商業髮型重點,純白乾淨的女性形象,呼應的資生堂春夏趨勢的主題也帶來早春的氣息。
平面攝影: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