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學院第14屆畢業典禮吳依霖老師的分享

特輯:2016年肯夢學院第14屆畢業典禮-吳依霖老師的分享

移動單元至..
今天肯夢學院第14屆畢業典禮首次邀請台灣知名造型師,人稱小曼老師的吳依霖老師,與6位畢業生、未來畢業生、親友、美髮師分享未來職場所應具有的態度與觀念。「朱先生:我有受你影響而把英文學會了,感謝您!」來自雲林鄉下的小曼,因朱先生勉勵的一句話,吳依霖從小小助理到國外表演成為受人歡迎的造型師,在百忙之餘把英文學好讓她在國外秀場可以無礙的與老外團隊溝通,此時朱先生上台與小曼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去年小曼主動報名參加肯夢在美國舉辦的雙年會,因感染到AVEDA對設計師的尊重與對產業正面影響,這天吳依霖受邀來參加畢典,她立馬豪爽答應。

「我們第一個顧客是誰?應該是自己,試想想看要接受如何的服務才滿意,將心比心則我們會以更好服務態度對顧客。當我們踏進典雅櫥窗內因品嚐一柸好咖啡後再分享給顧客,相信顧客是把我們當成她真心的好友。」首先小曼期許6位畢業生在末來服務應對上應具有的觀念。

小曼老師又說:「一位設計師身上要隨時帶著一把鑰匙,當客人接受服務完後給她這把鑰匙,讓她能再度能開啟你家大門進來。當妳服務顧客時把她當成朋友關心她,介紹週遭朋友,例如醫生、老師或專業人士給妳的顧客,這就是給她一把鑰匙。而我們自己也要隨時攜帶一把鑰匙,用它來開啟我不知道或不會的另一扇門,這扇門就是要讓我學習更寬廣領域的門,就如同當年我聽進朱先生的話而用這把鑰匙去學習英文。」小曼老師也給畢業生在未來職涯道路上,即使每天忙翻天也要以熱情與開心面對自己,更要以微笑擁抱客人。
平面攝影:羅光廷 Guang Ting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