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秋冬燙髮趨勢解析

特輯: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秋冬燙髮趨勢解析

移動單元至..
台式直髮:
直髮造型一直以來是潮流的指標髮型,可以前衛流行,可以飄逸清純。2016年秋冬的直髮潮流以輕柔步調的優柔陳述,在輕柔動感中營造清新的女性風味。

日式捲髮
以柔軟浪漫的表現著稱的日式造型一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風格,交織著成熟的女性韻味及純真女孩般的甜美造型,今年秋冬的燙髮造型讓髮廊女性消費者都找的到最適合的定位。

韓式捲髮
集低調、時髦、華麗的韓風潮流在近2年席捲了亞洲的時尚圈。強調個人魅力的經典時尚把女性風味表現的淋漓盡緻,讓妳彷彿變身為江南地區的時尚名緩。

日韓流行髮型又兼具商業感的潮流風格,向來是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因此日韓明星髮型也逐漸影響台灣消費者的髮型與燙髮趨勢走向,例如:睡不醒頭、水波捲、海波捲等各種捲度造型的流行,正在改變消費者習慣。今年秋冬燙髮潮流不管是-K-POP韓式捲髮風、J-Style日式捲髮風或我們的T-Style台式直髮風潮。髮型師掌握這些趨勢,將有話題與顧客溝通,增加燙髮提寀能力,且為2016下半年燙髮業績做佳準備。


平面攝影:羅光廷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