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Lawrence 台式直髮

特輯:2016年施華蔻秋冬燙髮趨勢暨水漾質感燙上市發表會-Lawrence 台式直髮

移動單元至..
直髮造型一直以來是潮流的指標髮型,可以前衛流行,可以飄逸清純。2016年秋冬的直髮潮流以輕柔步調的優柔陳述,在輕柔動感中營造清新的女性風味。

備註:以下說明摘錄 Lawrence (+) Style facebook
還記得前段時間風靡時尚界的【Long Bob】睡不醒髮型潮流嗎?今年延續LOB髮型的美-【Shag Hair】

《SHAG HAIR》是什麼?

Shag Hair是可以在LOB和BOB髮型,甚至是長髮等等的髮型基礎上進行改變,只需要將髮尾燙卷,或者將發尾剪碎就可以製造出一種蓬鬆空氣感。雖然在髮型強調的是空氣感,但是頭髮層次千千萬萬不要剪得太高,不然頭髮就會呈現出太亂且會顯得老氣,也會更難以整理。

Shag Hair髮型的重點在於它具有層次感的髮尾,最適合與卷髮搭配創造出極佳的線條感,也能以最自然的方式來達到修飾臉型效果。所以無論是長髮或短髮,只要將層次稍微改變,整體向上提高打造細碎的輕盈感,或沿著臉型剪成前短後長的斜層次,都能達到Shag Hair的標準。簡單的來說,Shag Hair就是一種髮尾有不規則線條的髮型。


示範講解:Suite6 salon Lawrence
Suite6 salon facebook
Lawrence (+) Style


平面攝影:羅光廷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