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16年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台灣區總決賽暨年度髮型發表秀謝幕

特輯:2016年萊雅專業論色型賞台灣區總決賽暨年度髮型發表秀-謝幕

移動單元至..
(緣由)
從地球曾經的美好中拉開序幕,一位芭蕾舞者面對自我的兩面。

純潔的公主與邪惡的皇后,相互拉扯,渴望獲得讓自己最美麗的果實,從此陷入一連串的尋覓過程.進入美好奢華的下午茶,卻仍不滿足;掉入慾望的萬花筒中,探究自我;面對眼花撩亂的誘惑,挑戰慾望的極限;出現了競爭與比較,開始衝突與威脅;最後雖然不惜一切代價得到了最美麗的果實,卻招致大地的毀滅。

(承諾)
萊雅致力於為全球女性男性達成美麗的夢想,更致力於為我們所在的地球,維護永續的生命,這一百多年來 萊雅不斷在轉變,沒有停止的在改變、突破、創新,萊雅不變的是我們的精神,對時尚的執著 對設計師的熱情 對專業美髮的尊重與熱愛。

(尊重)
萊雅希望透過這場秀,以故事,動畫與秀髮藝術,來傳遞我們對世界永續發展的責任,用愛讓我們的地球繼續呼吸。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