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學院第15屆畢業典禮Rachel

特輯:2016年肯夢學院第15屆畢業典禮 畢業生-Rachel

移動單元至..
前 肯夢AVEDA Daymaker

背後有先生無條件的支援當做後盾,讓Rachel咬牙犧牲陪伴還未滿一歲的小孩相處的時間進來肯夢設計師養成班,這十個月來Rachel遇到非常沉重的低潮期與經濟上的壓力,而先生總是在一旁默默陪伴、傾聽與解憂,感謝這段期間來一起渡過養成課的先生與朋友們。

註:我們可以看到Rachel在其個人臉書有下列感言:

這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里程碑!終於完成了這10個月的學習與訓練,很開心也很意外自己堅持下來了!這10個月裡有太多人要感謝,家人、老師、同學、朋友、Model以及實習Salon的每一位客人!

感謝家人陳秉沂與Jill Lee,有你們的支持與分擔,也在我迷惘的時候聆聽與建議!你們是我最大的推手!很愛你們!

感謝老師Lin Henry Lin、林玲華、Enzo Chan、Twiggy Lai、賴玨伶、Ian Chiu、陳宜瀞、Byron Liao、Yi Jing Lu、Wendy、Ray、Arashi、Ryan、國卿,有你們的技術與經驗傳承,加上細心耐心的指導,10個月的時間就讓我們蛻變跟10個月前不同!你們功勞最大!

感謝謝琳、Eve、Kay,10個月為我們處理大小事,還要擔心我們的心情變化,鼓勵我們!有你們真的很棒!

感謝同學Thet Htar Shwe Sin、Hsieh Han Han、楊淘枝,有你們我才堅持了下來!很開心與你們相處的白癡日子!Maeko Chen、Genna Gao、花下雨、Ash Shih、Iris,有你們才能有這麼搞笑的一班,感謝你們一直帶來的歡樂、分享與建議。

感謝每一位讓我服務過的Model與客人!有你們的耐心與時間,讓我有機會學習與成長!

感謝今天出席的朋友Amanda Amarilla、April、Wun Ye,你們見證了這一天,分享了這份喜悅!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10個月結束了,但未來的路卻會一直下去!
未來還是要繼續學習與成長,期望5年後再回顧這天時我會再次感謝當初的自己做了這個正確的決定,也會再次感動!
期望5年後的這一天,我會有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註:畢業生作品圖像由AVEDA肯夢提供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