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ICD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來賓進場與主辦方致詞

特輯:2016年ICD跨國界髮藝時尚發表會-來賓進場與主辦方致詞

移動單元至..
以巴黎的時尚、日本的流行及台灣的文化的跨越時空的大秀,經由肯葳、萊雅、萊肯、露華濃、z.one concept™、得翔、明佳麗、蕾娜塔、和樂色彩、良欣..等等品牌商的支持與推廣,讓來自全台近800位設計師一賭台日法頂尖跨國際時尚秀。

中午12點多即有人在樓下排隊準備進場,約莫1點左右即開放來賓進場,成群設計師搶著在ICD形象背板牆前留影打卡。主持人林晅小姐先介紹ICD的成立背景與宗旨後,台灣ICD鄭忠煒會長即上台致詞,鄭會長除了闡述ICD四大交流平台(國際專業技術的交流﹐國際頂級美髮沙龍經營管理接觸﹐開發來自全世界浩瀚的友誼﹐及世界的旅遊)外,亦感謝品牌商與媒體的支持與推廣,最後亦不忘為2017年大阪X京都 ICD世界美髮嘉年華宣傳。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網址:https://www.icd.org.tw/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