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viege上市&日式趨勢發表

特輯:2017年肯邦商務會議-Forward前進 主場會議行程-viege上市&日式趨勢發表

移動單元至..
PAULMITCHELL品牌年度計畫
PAUL MITCHELL品牌在今年商務會議推出多種新品系列, 包括全新護色系列、Tea tree頭皮激活系列、Marula Oil造型新品及可以讓色彩表現更搶眼的半永久染系列_pop XG這麼多品項的推出乃基於PAUL MITCHELL的信念:永遠跟設計師站在一起 ! 所有產品皆為提升沙龍店服務品質與競爭力而研發, 更能夠結合設計師的專業, 實現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的消費顧客之內在渴望。

為了呈現pop XG的特殊表現力, 這次特別邀請到PAUL MITCHELL國際講師譚雅‧奧茲‧旻德斯Tanya Oz Mendez及國內品牌講師林立學Ponny雙主教一起在舞台上做分享。搭配方式是由Tanya老師分享PAUL MITCHELL最新的設計染, Ponny老師則運用卓越的剪髮設計來凸顯染髮的色彩感跟張力。現場所示範的三款髮型各有其特色, 適合三種不同個性的女孩, 包括強烈的綠色系表現、紅橘色隱藏式染髮及在頂部區重點強調局部色彩的個性染髮。

LebeL品牌viege上市&日式時尚趨勢髮型發表
今年LebeL品牌發表由來自東京連獅子沙龍的技術總監&店長--山崎永二老師擔任。印象中山崎永二老師已是第三次來到台灣, 可見他之前的教學深受學生喜愛與肯定, 才會接二連三受到邀請……他的設計風格充滿想像力, 技術上則是絕對精準, 總是可以在創作跟顧客的需求中取得最佳平衡。

山崎老師這次以三位model的髮型展現他的創作觀, 一款長髮, 一款短髮, 以及一款用現有素材打造的優雅造型, 展現他在剪、燙、染之外的造型功力。他透過這三款造型傳遞一個概念:設計並非一定要做大改變, 僅是瀏海調整、加入一些髮色、捲度、或剪一點層次, 或做一點編綁, 就可以讓顧客變美麗、變可愛。

示範過程中山崎老師一再強調“任何設計的前提是要有好素材”, 把創作的素材照顧好是設計師跟消費者共同的責任。他特別推薦viege蔬果賦活全系列商品給在場所有美髮人, 因為這系列商品能確保設計師創作的素材_頭髮。

山崎老師強調viege導入全天然的蔬果能量, 而且不只提供沙龍頭皮養護、髮質專業養護系列, 也推出全套居家養護產品, 能夠365天天天嚴密地呵護消費者的頭皮與髮質。

他說自從店裡引進viege後店裡業績增加不少, 客人也滿意度也提升, “ viege是可以讓所有人都開心的產品, 設計師因此擁有好的創作素材、接著顧客喜歡自己的髮型, 而材料商的出貨量也跟著增加。三方都贏, 每個人都開心!”

肯邦學院2017課程說明
近年來肯邦學院的課程分為兩大區塊, 一種是過去從事了28年的美髮人在職教育, 另一類是近年來順應社會需求而創立的〝十月美髮達人〞課程, 此課程係針對從零開始學習的族群, 藉由十個月的密集訓練讓他們從不會到會, 成為符合未來需求的設計師。在美髮人在職訓練這一環肯邦同時具備資源與經驗, 凡美容院中各個層級的從業人員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進修的課程。

為了與數位時代接軌, 今年學院發表大量採用影音播放的模式, 並以趣味性戲劇演出的方式來推薦課程, 加深來賓們對課程的印象。今年也特意安排許多新生代講師上台分享, 明確看到學院在新舊人力傳承上所做的努力。

撰文:Erika(肯邦國際)‧攝影:Allen、Rock(肯邦國際)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