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選拔賽

  •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選拔賽
  • 活動時間:2008/1/26 ~ 2008/5/20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2008 TREND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台灣區選拔賽

    TWO TRENDS. ONE CHALLENGE.
    YOUR CHANCE.
    二種流行趨勢。一場國際競賽。
    =(等於) 你的機會點

    2008 TREND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盡情展現你的過人創意,打破限界去除包袱,如何將時尚元素演化成你的作品!

    2008 GOLDWELL尋找全球創意十足的潮流設定者。2008 TREND ZOOM型色大賞 台灣區選拔賽再次即將展開!

    經由這個全球國際性的比賽,GOLDWELL要尋找2010 TREND ZOOM新的國際創意團隊,透過這些優秀趨勢設定者,我們要呈現給全球設計師未來的流行趨勢! 把握機會吧,讓你的名字在這個舞台留下一席之地!


     我要如何參與 2008 TREND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台灣區選拔賽?
    首先您必需為GOLDWELL的客戶,繳交報名費NT$1000元,取得詳細報名資料,並按照規定報名參加比賽。資料包含:報名簡章一本、2008 TREND ZOOM 時尚趨勢形象書一本、2008 TREND ZOOM步驟解析手冊一本、2008 TREND ZOOM 主題趨勢DVD一張。

    作品收件截止日2008年5月20日(郵戳為憑)

     比賽項目及主題?
    GOLDWELL客戶可以選擇一種獎項一個詮釋主題,參加比賽:
    您可以選擇以下說明的二種獎項,選擇其中一種獎項,再來設定您所參賽的主題,為求公平起見,一位參賽者僅接受一件參賽作品。

    *最佳染髮技術獎項:比賽作品需使用TOPCHIC妲麗永久染劑系列或(有)COLORANCE酸性色彩完成創作作品。
    *最佳教育伙伴獎項:您是GOLDWELL的客座講師,曾經參與各種產品及技術課程、研習會師資…等等。你可以使用任何GOLDWELL染劑系統來呈現您的作品!(資格由台灣歌薇審核)

    比賽主題:為2008 TREND ZOOM的流行趨勢,分為
    搖滾巴洛克ROCKMANTIC
    淘金丰華錄NEWSTALGIA
    請任選一個主題,發表創意作品。


     如何決選出台灣區TOP 5:
    台灣歌薇力求公正公開,因此台灣區的評選機制為雙方(評審團及參賽者)不計名評選:
    1. 專業評審團:由亞洲區專業評選小組所組成,分數比重50%。
    2. 由每一位GOLDWELL合約沙龍夥伴,共同票選出台灣區5名入圍者名單,分數比重50%。在2008年6月20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選票。

    二項總分相加,即產生出台灣區TOP 5入圍名單。名單將在知名雜誌媒體、GOLDWELL/KMS KG NEWS好消息報公佈入圍名單,另有專函通知入圍者。

     台灣區TOP 5入圍獎項:
    1. 專業媒體報導一次
    2. 入圍獎座一座

     如何決選出台灣區出賽冠軍代表:
    將選出的TOP 5 入圍名單,將報名資料寄往GOLDWELL德國總公司,進行全球評選,台灣歌薇將於2008年8月 TrendZoom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提名慶功派對,宣佈台灣區冠軍得主。

     台灣區出賽代表 冠軍獎項:
    1. 2008年10月 代表台灣出賽於歐洲舉行之全球總決賽
     台北歐洲來回機票一張(含食宿)
     10月參與全球總決賽
     參與2009 Trend Zoom全球研習會
    2. 新台幣 NT$30,000元整
    3. 2008 Trend Zoom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獎座乙座
    4. 專業媒體報導
    5. 受邀成為2009年台灣歌薇研習會師資

     全球總決賽
    台灣區二個獎項冠軍得主,將於2008年10月獲邀前往參加在歐洲的全球總決賽。全球總決賽冠軍,將獲邀成為GOLDWELL2010 TREND ZOOM COLLECTION國際創意團隊成員。


    另有TREND ZOOM趨勢發表研習會即將在3月份舉行,細節可直接洽詢您專屬的業務專員,或是請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33-323
  • 張貼者:台灣歌薇
  • 點閱次:2668 (2017/12/31止)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灣
電話:0800-033-323
官網:http://www.kpss-hair.com.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台灣歌薇最新 4 本作品集  (台灣歌薇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