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蘊活菁華系列日期: 2011-12-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蘊活菁華系列

被推動的時間 帶不走的髮絲

用印度智慧和創新科技 換一根髮絲生命的長度

用印度智慧和創新科技 換一根髮絲生命的長度
 
針對落髮問題,AVEDA以高達97%天然萃取成分,結合5000年古印度智慧與突破性預防落髮Densiplex花植活化配方,首度推出三款「Invati蘊活菁華系列」蘊活菁華洗髮精、蘊活菁華潤髮乳和蘊活菁華滋養液,能有效達到淨化頭皮、豐厚髮絲和活化毛囊,同時減緩落髮。洗潤產品中,添加多種萃取精華,冬青樹萃取水楊酸、甜菜萃取精胺酸,能有效清潔淨化頭皮同時舒緩緊繃,強健髮絲防止斷裂;滋養液中所提煉出的薑黃、人蔘萃取精華,藉由按摩滲透吸收,能有效活化和刺激毛囊周圍,促進頭皮循環並減緩落髮。

經實驗證明,在使用Invati蘊活菁華系列連續12週後,能有效減少落髮狀況達33%,讓全新突破性花植配方,從淨化、豐厚到活化,幫助髮絲蘊藏生生不息的美麗。

Invati™ (in-vah´-tee)來自梵文,富有"活絡、鼓舞"的意涵。蘊活菁華全系列(Invati™)的研發,即根源自古印度阿育吠陀(Ayurveda)療癒智慧,全面性地復原頭皮,預防落髮狀況。




蘊活菁華滋養液使用方式&居家按摩手法

在使用蘊活菁華洗髮精和蘊活菁華洗髮精後,將毛巾擦乾髮絲,接著使用滋養液,搭配按摩達到吸收,不必沖洗,每天兩回。出門造型時可搭配泡沫雕和純豐增量定型液,創造最佳豐厚髮感。


1. 整頭依放射狀分成8條線,每條各塗抹2下,稍微搓揉抹勻。
2. 將雙手指伸入髮根處,以指腹力量,從頭頂開始做螺旋式大幅度揉捏按摩。
3. 接著至頭頂百匯穴位置,同樣以指腹力量輕壓按摩。
4. 雙手移至頭部兩側,以手掌力量同時向內按壓,可以舒緩頭部緊繃。
5. 從後腦勺區域起,雙手以劃園方式向頭頂處按摩,再用相同手法,從頂部往後腦勺按摩。
6. 重複步驟2和步驟3,再次按摩頭皮。
7. 最後用AVEDA木質髮梳逆梳頭髮,達到刺激頭皮同時釋放壓力。


 


AVEDA Hair Spa蘊活菁華療程 1hr30min / NT1600(含洗髮)

先使用AVEDA專業用頭皮淨化產品和按摩手法,透過冬青樹萃取水楊酸,達到頭皮清潔和細胞更新,再使用蘊活菁華洗/潤,舒緩頭皮緊繃同時豐厚髮根,最後再透過蘊活菁華滋養液,用大揉捏按摩方法來刺激毛囊周圍細胞,延續髮絲最長的生命力。

 

 

振奮髮絲與心情的純香
 
獨家功能性純香包含薰衣草、迷迭、依蘭依蘭、天竺葵、桃金孃的最新配方,
能達到抗發炎功效,其中迷迭和薰衣草純香,
更能達到促進頭髮生長、同時為您傳遞奢華豐富、令人開懷的氣息。



Invati中最重要的抗落髮成分薑黃,來自印度有機耕種農場,不僅遵循5000年來阿育吠陀藥草智慧,更因與Nisarga組織和GGF全球綠色基金會合作,促進當地有機耕作和解決水資源問題。Nisarga組織推動有機耕種,使用不產生有毒物質的二氧化碳萃取技術,確保友善環境,除了提供當地工作機會,更說服和教導當地35,000多位農夫如何轉型有機農地。

AVEDA和GGF合作,投入環境水資源計畫,幫助當地村落,解決缺水和改善水污染問題,讓印度婦女,能省下每天6小時取水的時間,有更多機會陪伴自己的孩子。

蘊活菁華全系列產品,獲得C2C(從搖籃到搖籃)金級認證,生產過程中,達到世界級先進的產品環保包裝、回收材質利用,以及對企業永續經營職責的堅持,目前AVEDA共有9項產品通過此環保金級認證,更是全球首家美妝保養品牌獲得此殊榮。


 

 

 

蘊活菁華系列 全新上市
 
蘊活菁華洗髮精
 
蘊活菁華潤髮乳
 
蘊活菁華滋養液
 

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 NT1000


 


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 NT1000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 NT$228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83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