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秀髮保養革命 全新「奇蹟瞬澤系列」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秀髮保養革命 全新「奇蹟瞬澤系列」日期: 2012-9-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再掀油類秀髮保養革命
全新「奇蹟瞬澤系列」

油的奇蹟─「奇蹟瞬澤露」
繼日本半年熱銷50萬瓶,全球平均每20秒售出一瓶

30分鐘體驗煥髮奇蹟,解決5種頭皮與髮絲問題

使用者證言:「滋養髮絲,制伏毛躁,髮絲立現蓬鬆生命力!」

在歐美,油類養護市場產值從2002年至2009年即上升了23% ,油類滋養、多功能以及適合全髮質使用的特性,這兩年油類護髮產品也在台灣市場引領風潮。沙龍美髮的專家L’ORÉAL PROFESSIONNEL在2011年底推出以植物油精萃為基底的奇蹟瞬澤露 Mythic Oil,甫推出即在全球專業沙龍美髮市場颳一起陣奇蹟旋風,廣受國際明星喜愛、各國雜誌大肆報導。日本於今年(2012)甫推出半年內即熱銷50萬瓶,更創下全球平均每20秒售出一瓶的紀錄、91%使用者願意推薦給朋友的奇蹟紀錄,堪稱「油的奇蹟」!奇蹟瞬澤露極速吸收、輕盈質地、全效型護理,以及對頭髮無負擔的特性,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的主要原因。

今夏,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秉持為消費者打造「量髮訂製」的奇蹟秀髮概念,以奇蹟瞬澤露為系列靈感,盛大推出完整的「奇蹟瞬澤系列」,以七種珍稀精油萃取,打造沙龍獨家「奇蹟療程」以及奇蹟瞬澤居家護理系列,讓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煥髮奇蹟。

【奇蹟療程】 3段8式,帶來前所未有5大煥髮奇蹟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法國實驗室運用7種植萃精油打造「奇蹟瞬澤系列」 – 奇蹟瞬澤洗髮精、奇蹟瞬澤髮膜、奇蹟頭皮淨化精油、奇蹟修護精油以及奇蹟持色精油,30分鐘即可帶來5個煥髮奇蹟!並以「奇蹟瞬澤系列」為發想,創新推出「奇蹟療程」,解決常見5種頭皮與髮絲的常見問題─ 乾燥、粗硬、毛躁、頭皮緊繃以及染後掉色。以3段概念─「專業諮詢」、「淨化髮療」與「訂製髮療」,輔以專為奇蹟療程打造8式按摩手法,從頭皮到頭髮由內而外深層養護,創造全方位秀髮奇蹟!

第一段:專業諮詢
量身訂製的護髮療程從專業諮詢開始,藉由了解顧客的修護需求(修護/護色),輔以專業沙龍設計師的髮性判斷(粗硬髮/細軟髮),打造量身專屬的護髮劑。

第二段:淨化髮療
頂級的煥髮經驗從頭皮開始,如同創造健康的肌膚,清潔淨化是保養的第一步。以柏樹、茶樹以及柑橘萃取精油為基底,打造獨特以油淨油的「奇蹟頭皮淨化精油」,其收斂特性能夠有效平衡油性頭皮,達到淨化功能並舒緩緊繃頭皮,帶有柑橘和茶樹的香氛能夠有效提振精神。藉由奇蹟療程專屬3段8式按摩手技啟動頭皮的微循環,從內感受精油的呵護力量。淨化頭皮後,再使用融合高度抗氧化力亞根果萃取油與高度滋養棉花籽油的「奇蹟瞬澤洗髮精」來徹底淨化頭皮與髮絲,洗髮時同時滋養髮絲,讓天生與後天的毛躁亂翹都瞬間順服,洗髮後髮絲帶有具舒緩效用的複合精油香味,為第三段訂製髮療做最佳準備。

奇蹟頭皮淨化精油 (沙龍奇蹟療程專用)
富含柑橘、柏樹與茶樹三種植物萃取油,能平衡油性頭皮,達到頭皮淨化的效果。柑橘精油可加強頭皮循環、柏樹精油能平衡油性頭皮、茶樹精油具有恢復活力與提振功效。「奇蹟頭皮淨化精油」可達到頭皮淨化、舒緩的功能。搭配「奇蹟療程」專屬按摩手法,淨化、活化、滋養防護三效合一,特殊的精油香氣更可以恢復活力!


奇蹟瞬澤洗髮精  250ml / 建議售價 $1,020


含有自神奇亞根果樹萃取的亞根果精油,以及冷搾法萃取的棉花籽精油,質地輕盈同時含有高滋養功能,洗髮的同時深層滋養髮絲,將亞根果萃取油的高抗氧化力,與棉花籽油的高滋養效果完美融合,提供天然強效的修護能力,持續使用可創造髮絲柔順觸感並散發自然光澤,瞬間解決不乖毛躁亂翹等常見問題,滑順奇蹟再現!


第三段:訂製髮療
L’ORÉAL PROFESSIONNEL為提供消費者「量髮訂製」的專屬療程,針對髮絲粗硬與細軟兩種不同的髮性需求研發「奇蹟瞬澤髮膜」,富含高度抗氧化力的亞根果萃取油與高度滋養能力的棉花籽油,確保粗硬髮能在滋養療程後有效創造髮絲光澤柔順觸感,而細軟髮於滋養療程後保持蓬鬆生命力;可重新讓髮絲的蛋白質纖維結構回復健康強韌的狀態,秀髮恢復強韌、柔順健康光彩。L’ORÉAL PROFESSIONNEL專為「奇蹟療程」以高科技萃取兩種植物精油的濃縮精萃,加入奇蹟瞬澤髮膜調和,深入髮絲核心的深層修護!髮療師可依不同髮絲需要調和以下兩種純精油:

  1. 奇蹟修護精油:針對修護受損毛躁髮,主要成分為素有賦活青春之油之稱的米糠油
  2. 奇蹟持色精油:針對染後受損髮持色與增加光澤,富含重要抗氧化胺基酸成分的亞麻籽油精萃

將純精油加入奇蹟瞬澤髮膜充分調和後塗放於髮絲深層養護,療程的最後一個階段,即以L’ORÉAL PROFESSIONNEL專為「奇蹟療程」設計的8式按摩手技進行能量按摩,活絡頭部能量源,消除頭皮緊繃、促進血液循環。創造令消費者驚艷的髮絲奇蹟的同時,加強能量導入,有助於放鬆感官、愉悅身心,從內而外獲得美麗的奇蹟。


奇蹟瞬澤髮膜(沙龍奇蹟療程專用) 左: 細軟髮專用 / 右: 粗硬髮專用


專為搭配奇蹟瞬澤洗髮精所設計,獨特乳霜質地完美融合亞根果油的抗氧化力以及棉花籽油的高滋養,提供髮絲密集修護,創造輕盈、柔順與閃耀髮絲。


奇蹟修護精油 (沙龍奇蹟療程專用)
含有高濃度的珍貴米糠萃取精油,有「賦活青春之油」之稱,富含維他命E、天然生育酚、多元脂肪酸,是天然強效抗氧化劑,於療程中搭配奇蹟瞬澤髮膜,修護成分可以快速滲入髮絲,瞬間滋養柔軟毛躁髮,同時解決頭髮乾枯問題。


奇蹟持色精油 (沙龍奇蹟療程專用)
擁有重要抗氧化胺基酸的高濃縮亞麻籽萃取精油,能夠讓染後髮色持久,同時修護因化學傷害而造成的髮絲傷害以及毛躁現象。於療程中搭配奇蹟瞬澤髮膜,專門修護染後受損髮,讓染後色彩持久,使髮絲再現亮麗奇蹟!


*附註:L'ORÉAL PROFESSIONNEL奇蹟療程,為專業美髮沙龍店內專業療程服務,無固定零售價格,完整療程建議參考售價為$2,500。確切的奇蹟療程服務價格請洽L'ORÉAL PROFESSIONNEL特約美髮沙龍,依店內服務項目及價格為準。亦可洽L'ORÉAL PROFESSIONNEL服務電話02-8101-6000 # 698


將奇蹟帶回家,從沙龍療程到居家護理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為秀髮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奇蹟瞬澤系列,在奇蹟療程後建議搭配奇蹟瞬澤居家洗護:奇蹟瞬澤洗髮精與奇蹟瞬澤髮膜,瞬間啟動秀髮最根本的修復,延續療程帶來的煥髮奇蹟。

奇蹟護髮小TIPS
搭配使用風靡全球平均每20秒售出一瓶、創下日本半年熱銷50萬瓶紀錄的全效型護理髮品「奇蹟瞬澤露Mythic Oil」,以葡萄籽萃取油與酪梨萃取油精煉而成,可隨時隨地滿足各種髮質的所有需求,無論是細軟或粗硬髮、俐落直髮或浪漫的捲髮、出門前吹風造型的打底或日間隨時補充潤澤的打光聖品。質地輕盈能快速滲透髮絲,讓秀髮獲得立即的滋養潤澤,撫平毛躁亂翹,呈現輕盈不厚重的完美效果,髮絲變得柔軟滑順且富有光澤!

奇蹟瞬澤露 Mythic Oil 125ml / 建議售價 $1,200

以高科技萃取酪梨萃取精油及葡萄籽萃取精油的神奇滋養修護力量,極佳的滲透功能可快速滲入髮絲促進毛鱗片密合並撫平毛燥,並在頭髮表面形成防禦潤澤薄膜,密集滋養及潤澤髮絲,長效維持秀髮柔潤光澤感!

  1. 酪梨萃取精油:大自然賦予女人的美顏美髮聖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OMEGA9)及天然胺基酸、卵磷脂等營養素,是最保溼的植物萃取精油。
  2. 葡萄籽精油:富含大量的必需脂肪酸、維生素E、亞麻酸,後兩者為天然抗氧化物,可形成一道天然保護膜,幫助降低氧化作用對髮絲造成的傷害。

產品介紹

奇蹟瞬澤洗髮精  250ml  / 建議售價$1,020
適用髮質:全髮質皆適用


成分:

  1. 亞根果精油:萃取自神奇的亞根果樹。摩洛哥與歐洲婦女守衛百年的美麗秘密,質地輕盈,很容易被頭髮、皮膚和指甲吸收,富含維生素E和必須脂肪酸,非常有益頭髮和皮膚的健康。
  2. 棉花籽精油:取自古印度療法,利用冷搾法自棉花籽萃取棉花籽油,具高滋養、好吸收的特性。

功效:將亞根果萃取油的高抗氧化力,與棉花籽油的高滋養效果完美融合,提供天然強效的修護能力,洗髮同時滋養髮絲,持續使用可創造髮絲柔順觸感並散發自然光澤,頭髮毛躁亂翹問題瞬間解決,讓滑順奇蹟再現!建議搭配奇蹟瞬澤髮膜一起使用,效果加倍。



奇蹟瞬澤髮膜  200ml / 建議售價$1,300
適用髮質:全髮質皆適用


成分:

  1. 亞根果精油:萃取自神奇的亞根果樹。摩洛哥與歐洲婦女守衛百年的美麗秘密,質地輕盈,很容易被頭髮、皮膚和指甲吸收,富含維生素E和必須脂肪酸,非常有益頭髮和皮膚的健康。
  2. 棉花籽精油:取自古印度療法,利用冷搾法自棉花籽萃取棉花籽油,具高滋養、好吸收的特性。

功效:綜合亞根果萃取油的高抗氧化力,以及棉花籽油的高滋養效果,獨特的乳霜質地提供髮絲密集的滋養與修護,重新讓髮絲的蛋白質纖維結構回復健康強韌的狀態,秀髮恢復強韌、柔順健康光彩,輕鬆馴服頭髮毛躁等問題。建議搭配奇蹟瞬澤洗髮精一起使用。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37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