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巴黎卡詩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巴黎卡詩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日期: 2012-11-2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史上第1瓶頭皮精華液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Initialiste
 

深入秀髮根源  提升強韌
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

巴黎卡詩-頭皮與秀髮保養世家   始自1964年
 
自1964年創立以來,KÉRASTASE巴黎卡詩即以頭皮與秀髮養護權威之姿、頂尖科技與獨家專利成分,秉持「呵護頭皮秀髮如肌膚一般」的理念,打造頭皮與秀髮專業養護產品。不論是巴黎卡詩的首支產品─於1964年推出時即備受歡迎,熱銷至今的全世界第1瓶「油性頭皮乾性頭髮髮浴」;或者熱銷25年、全世界第1瓶髮膜「活葡滋養髮膜」,皆蘊藏獨家科技與專利配方,以無可取代的卓越功效,深受全球設計師、好萊塢巨星與消費者好評與喜愛。


圖示:揭細胞逆轉成幹細胞英日兩科學家奪醫學諾貝爾獎
 

巴黎卡詩發現,幹細胞無比珍貴,它們及所生存的環境是擁有完美髮質的重要關鍵

歷經24年研發「根源新生頭皮精粹INITIALISTE」為史上第1瓶頭皮精華液,深入秀髮根源提供滋養保護、協助抵禦外界傷害,以精華質地保存激活新生複合科技中的獨特成分,為美麗秀髮而生!

使用後立即見效:髮根紮實、支撐力提升;使用一周,秀髮更加強壯、有光澤;一個月後:髮質改善明顯可見,秀髮更強韌、柔順,閃耀動人光澤,並可有效減少93%因梳髮造成的斷髮。


巴黎卡詩劃時代發現:毛囊中存有兩群幹細胞。毛囊內幹細胞分別位於毛囊頂端(近皮脂腺的位置)及底端。如同幹細胞為肌膚帶來的功效,毛囊中的幹細胞對於秀髮新生扮演極重要的角色。它可分化為頭髮長成所需要的必要細胞,同時更是使秀髮擁有新生及脫落的週期,並可於人的一生中長出25次的關鍵因素。除了與頭髮生長有關之外,巴黎卡詩研究團隊更證實:幹細胞,及其生存環境,對於新生髮質具有關鍵性的影響。

先進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Patrica Pineau即表示:「幹細胞無比珍貴,它們及所生存的環境是擁有完美髮質的重要關鍵(These stem cells are extremely precious and their environment is essential for the quality of our hair.」。毛囊中幹細胞的發現,對頭皮與秀髮的研究領域而言,是一個劃時代的重大突破,顛覆現有概念,開啟秀髮養護的全新領域。


巴黎卡詩研發
激活新生複合科技 REGENERATIVE COMPLEX○R-深入保護幹細胞

 
巴黎卡詩獨家「激活新生複合科技REGENERATIVE COMPLEX○R」,以三大獨特成份:「蘋果新生精華」、「綠茶萃取賦活因子」、「SP94」,針對毛囊內的幹細胞,深入滋養及保護,提供龐大新生能量,使幹細胞維持活力與新生功能。

巴黎卡詩創造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

 
歷經24年專業研究及10篇權威科學著作發表結果,巴黎卡詩劃時代創造「根源新生頭皮精粹INITIALISTE」,以「激活新生複合科技REGENERATIVE COMPLEX○R」,深入秀髮根源,針對毛囊內珍貴的幹細胞及其生存環境,滋養保護,協助抵禦外界傷害,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使新生秀髮強韌、柔軟、豐盈,富含彈性及閃耀光澤。
 
使用後立即見效:髮根紮實、支撐力提升;使用一周,秀髮更加強壯、有光澤;一個月後:髮質改善明顯可見,秀髮更強韌、柔順,閃耀動人光澤 ,並可有效減少93%因梳髮造成的斷髮。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INITIALISTE」為史上第1瓶頭皮精華液,以精華質地保存激活新生複合科技中的獨特成分,為美麗秀髮而生。輕盈不黏膩的質地,適合各種髮質使用,不增加頭皮負擔。

巴黎卡詩提出
1步驟  由根源創造完美新生髮

 
巴黎卡詩革新頭皮秀髮保養程序,以「新生調理Regenerate」步驟,在吹整造型前,為頭皮與秀髮帶來細緻呵護。每日髮浴後,以毛巾輕輕將秀髮拭乾,將頭皮約略分為4區,以滴管吸取適量「根源新生頭皮精粹INITIALISTE」,滴於頭皮上,再按摩頭皮以將精粹均勻分怖,不需沖水,即可吹風造型。

簡單1步驟,呵護秀髮的現在,使明日秀髮更臻完美。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


史上第1瓶頭皮精粹  從根源創造秀髮完美新生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60ml/NT$2,200
深入秀髮根源  提升強韌
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


劃時代頂尖科技:
 
激活新生複合科技REGENERATIVE COMPLEX®

  • 蘋果新生精華-維持並極大化毛囊新生能量,保護幹細胞生長環境
  • 綠茶萃取賦活因子-建立保護罩,避免幹細胞受到紫外線、汙染等氧化壓力傷害
  • SP94-將養份精準傳達至毛囊,強化髮纖

使用方式:
每次洗髮後,將頭皮略為分區,以滴管吸取適量精粹低於頭皮上,輕輕按摩。不需沖水及可吹風造型
功效:

  • 立即見效:髮根紮實、支撐力提升
  • 一週後:秀髮更加強壯、有光澤
  • 一個月後::髮質改善明顯可見,秀髮更強韌、柔順,閃耀動人光澤
  • 有效減少93%因梳髮造成的斷髮

巴黎卡詩 貼心小叮嚀
為了長期維護您頭皮頭髮健康,請定期至卡詩專業合作沙龍進行頭皮與頭髮檢測與詢,以符合您不同時期頭皮與頭髮需求、請於選購巴黎卡詩居家產品前向您的專屬設計師洽詢,由設計師建議適合您使用知居家護理產品,以維護您的頭皮與頭髮健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5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