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萊雅春夏染髮革命 快速多變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萊雅春夏染髮革命 快速多變日期: 2014-4-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2014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

蛻變巴黎・觸動靈感
潮流趨勢・藝特髮型
染髮革命・快速多變

來自全球時尚源頭的法國國際專業美髮領導品牌─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 一直以來就是掌握時尚節奏脈動的佼佼者,2014年首先打破一年兩季春夏/秋冬兩季的趨勢規則,率先提出「藝特髮型IT LOOKS」的全新概念,引領消費者更快跟時尚接軌,訂製自我風格。

2014台灣美髮產業年度盛事的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規模更甚以往,國內外5大沙龍共同演繹,匯集倫敦時裝週指定合作夥伴「英國RUSH藝術團隊」、台灣明星沙龍「 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創意團隊」以及四位與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的品牌教育大使:Carson (EROS)、Haus (GOVIN)、Sam (尤拿髮藝)、Marvin (Flux Réel);服裝更找來承接過無數歐美時裝週的馬來西亞高級訂製服品牌Melinda Looi;Model人數也突破以往,高達36名,其中風暴5大名模也破例承接髮型秀。



「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將會帶領大家乘坐春夏頂尖藝術的時光機,從巴黎的復古經典與春夏最藝特的潮流髮型融合,再走到未來的前衛啟發,打造工匠髮藝結合巴黎的氛圍與情境。

現場更首度公開發表引爆染髮產品新革命的「FUN彩髮色筆」,2013年年底在歐洲上市後,3周內即銷售一空。再度證明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不只每季能夠創造出無限亮眼的髮藝及髮色,更能洞悉消費者喜愛快速時尚的需求,帶動趨勢創造流行。


明星髮廊「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創意團隊」經典再進化

    擁有眾多一線藝人、參與許多時尚雜誌拍攝、頒獎典禮、電影、廣告等的「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髮廊」,一直以來就是走在流行第一線,隨時掌握住髮型與時尚的脈動。「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創意團隊」設計師Tom表示,這次與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經典再進化】髮型秀,重新詮釋20-80年代經典設計,巴黎是高級訂製服的起源地,數以千計的經典極緻工藝誕生在這浪漫氣息下,許多當代設計師也從經典創作中不斷擷取靈感,解構髮型與訂製服的奧秘。20年代立體平推波紋配上現代流行俐落剪裁;40年代的高聳盤髮從制式化優雅轉而摩登;60年代訴說無性別髮型線條;80年代重新呈現不同捲度和形狀的捲髮技巧。各年代的髮型搭配現代化思維和技巧,讓髮型從經典中再重生。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品牌教育大使團隊」當季時尚・率領潮流

巴黎的現在,強調以全新時尚觀點,融合伸展台趨勢、大明星髮型、消費者市調、關鍵字搜尋、以及社群媒體,隨時帶給美髮產業與時尚同步接軌的「藝特髮型IT LOOKS」。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品牌教育大使:Carson (EROS)、Haus (GOVIN)、Sam (尤拿髮藝)、Marvin (Flux Réel)以【當季時尚・率領潮流】為主題展演。EROS Carson以奢華變奏曲為主題,強調頭髮有如寶石般的折射光澤,閃耀光芒;GOVIN Haus以藝術混搭為主題,強調頭髮色彩的飽和度如同藝術品般;尤拿髮藝Sam以鏤空透視為主題,強調頭髮的穿透度有如3D般波動,增加臉型立體感;Flux Réel Marvin以搖滾派對為主題,強調自然不做作、俐落的街頭風格。


倫敦時裝週&英國皇室御用髮廊「英國RUSH藝術團隊」未來巴黎.前衛髮藝

    春夏「藝特髮型IT LOOKS」發表秀此次特別邀請倫敦時裝週&英國皇室御用髮廊「英國RUSH藝術團隊」來台展演【未來巴黎.前衛髮藝】。「英國RUSH藝術團隊」於1994年創立,擁有靈感藝術和後台造型團隊,是全球髮藝大賽常勝軍,創下超過60座大獎的傳奇紀錄,更與許多時尚品牌共同創造髮型趨勢和藝術。
    國際創意總監Andy Heasman表示,【未來巴黎.前衛髮藝】講述在2909年蛻變後的巴黎風貌,充滿了前衛美學與俐落線條,居住在未來城市的IT Girls,鮮明且獨特的性格與充滿自信的風格,在不同的職業中嶄露頭角,永遠是大家矚目的焦點與時尚對象。
    繁忙的上班族,展現女性化優雅的風格,感性且充滿韻味,個性溫柔,喜歡柔和的色彩;眾人矚目的明星,是鎂光燈的焦點,喜歡閃耀的色彩,帶點前衛、時尚感十足;英勇好奇的太空人她很有自己的個性,做事有自己的態度,喜歡冒險,特愛冷色調的顏色;文青氣息的藝術家有著敏感和隨興的性格,總是細心的觀察每一件事物,喜歡蓬鬆的髮髻和混搭的色彩。



革命性染髮商品「Fun彩髮色筆」使頭髮如同彩妝般多變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帶領大家一起經歷巴黎的蛻變,現在更要引領染髮界的革命。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全球女性對色彩瘋狂的著迷,每位女孩平均會有55種顏色的鞋子、70種顏色的褲子、90種顏色的指甲油,這樣的熱潮也延伸至頭髮上,大家已經不能滿足於長時間穿戴同一髮色,伸展台、大明星、社群媒體等,不約而同穿戴或是討論特殊鮮豔髮色,希望自己的頭髮就像彩妝般隨心情、場合富有變化,不再一成不變。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於4月發表頭髮彩妝品「FUN彩髮色筆」,5分鐘即可打造繽紛髮色,隨心所欲發揮色彩創意。「FUN彩髮色筆」操作簡單快速,設計師運用染刷塗抹後使用吹風機吹乾即可立即完成上色,消費者不用經過長時間漂頭髮就能擁有鮮豔明亮髮色,創造自然、柔順、不沾染、不結塊的效果;上色後的秀髮髮質柔順且呈現如同珠光般的霓虹色彩;FUN彩髮色筆能夠維持至少兩次洗髮*,如果想要隔天就還原髮色,只須使用卸妝油比照一般卸裝流程即可,非常方便簡單。



「FUN彩髮色筆」共有6款顏色:「桃紅蜜糖」、「幻紫魔鏡」、「橘紅夕陽」、「焦糖杏仁」、「綠光森林」、「蔚藍海洋」,4月在特定沙龍搶先上市、6月於全省沙龍全面上市,價格依照各沙龍染髮服務定價。
 

*「FUN彩髮色筆」依照每個人的髮長、洗髮精用量、髮質,以及洗髮程序的不同,持色度約數天至2週不等。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17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