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萊雅藝特髮型課程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萊雅藝特髮型課程日期: 2014-4-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萊雅IT LOOKS藝特髮型課程

藝特髮型類

IT LOOKS 工作坊 (春夏)(秋冬)
時尚伸展台總是透露著最新穎的潮流指標,IT LOOKS 工作坊
帶您深入解析&洞悉秋冬與春夏的時尚伸展台趨勢。無論是服裝 彩妝 或是髮型,此工作坊將透過展演IT LOOKS主題,與你分享整體時尚趨勢和流行染髮技巧,打造符合當季流行髮色的時尚髮型更加提升設計師的專業指數。

開課日期:

台北:04/22(二)、05/05(一)、07/17(四)
台中:04/28(一)、05/14(三)、07/21(一)
高雄:04/29(二)、05/06(二)、07/22(二)

 



如何預約及查詢您的上課時間?

  • 若您為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夥伴,您可以直接上網至「萊雅專業沙龍美髮教育課程網站」查詢課程時間,並進行線上預約報名。
    網址:www.lpeducation.com.tw
  • 網站相關資訊請洽詢L’Oreal Professionnel業務代表,或來電至公司查詢02-8101-6000分機5698
  •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詢L’Oreal Professionnel台北教育學院 02-2799-6491


報名方式

  • 報名系統僅開放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合作之沙龍登入使用。
  • 敬請於開課7天前,於網站登入進行報名。報名截止日後即無法報名。
  • 登入報名時請確實填寫學員中文全名、聯絡電話和連絡email。
  • 線上報名建議最多以3堂課程為上限。
  • 課程將於開課前5日發送開課或課程取消通知至您的email,提醒您開課狀況。
  • 此網站中的「藝特髮型課程+純粹.造型大師班課程+提升服務課程」部分尚未開放線上預約報名功能。
    為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確實達到為沙龍培養專業人才的目的,

請務必一定要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 務必嚴格遵守上課時間,這是尊重講師及其他學員權益的表現,遲到者在另約下次上課時間。
  • 未在當日課程報名表而到課者,則無法上課。您可於上課三天前上網站確認或致電本公司做最後確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83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