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給媽咪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給媽咪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日期: 2015-5-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蛋糕、大餐落伍啦,母親節帶媽咪上沙龍風潮興起。專業的洗療護產品+專業沙龍調理,讓媽咪的背影超吸睛!

今年的母親節,您打算送親愛的媽咪什麼呢?
每年吃蛋糕媽咪早就膩了,餐廳隨時都可以吃,何必在那天跟人擠?

老媽老媽,我們這麼叫著。看著媽咪辛苦的工作、照顧全家,頭上越來越多的白髮;每天忙著顧上顧下,完全沒空好好打理自己,頭髮越來越毛躁不堪,連一個像樣的髮型都沒空整理。千萬不要讓媽媽為了生活瑣事年華老去。為了體恤媽媽,來自德國的專業髮品GOLDWELL和多家沙龍推出『IE頭皮深層SPA洗髮+髮質能量護理』,讓媽媽們享受生活,舒緩緊繃!

擔心媽媽越看越老?    維持健康美麗好氣色 從”頭”開始 
一般人都會注意、保養臉部肌膚和身體肌膚,可是卻常常忽略了頭皮頭髮也要保養, 皮膚科醫師表示:「頭皮與頭髮會因為心理壓力或是外在環境而衰老」。兒女擔心媽媽日益衰老,除了關心與照顧媽媽的健康狀態外,頭髮的狀況更是需要多加注意,體貼媽媽對於頭髮的困擾,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

以專業的沙龍護理來保持頭髮與頭皮的健康,不僅可以讓外貌更年輕貌美,還可以讓平常自己疏於照顧的頭皮達到完全的舒緩及放鬆。GOLDWELL與沙龍業者為了體恤媽媽們,推出專業的沙龍護理服務,有別於一般的頭皮護理,不僅是可以達到護髮的效果、幫頭皮進行舒緩的SPA,透過專業的髮品特性與設計師的專業建議,體貼的讓每位媽媽都能有專屬的頭皮髮質護理服務

專業沙龍調理療程  給媽咪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GOLDWELL教育部經理Jennie特別推薦「IE頭皮深層SPA洗髮+髮質能量護理」給全年無休辛苦的媽媽。GOLDWELL教育部經理Jennie說明「這套服務最適合媽媽的特點,就是會針對不同髮質、頭髮狀況而設計出個人專屬配方,將流程分成髮質護理及頭皮SPA二部份,讓媽媽不僅能深度護理,還能同時享受不一樣的舒緩放鬆。」

沙龍設計師會針對每位消費者不同的髮質和頭髮狀況來調配出最適合的配方,並搭配沙龍專業的工具,讓您在有舒緩配方的產品及專業的按摩手法下,達到頭皮深呼吸及能量護髮兩種效果。GOLDWELL為讓消費者得到雙倍的放鬆,在此次的母親節護理專案流程中,特別加入『美舒律蒸氣眼罩』,讓媽咪在過程中可以徹底放鬆,並喚起頭髮與頭皮的年輕光彩。


專業沙龍搭配專業髮品  讓頭皮頭髮維持健康亮麗
媽媽的困擾你看見了,卻幫不上忙? 針對頭髮的問題,來自德國的專業髮品GOLDWELL推出的【IE】系列, 幫你一起照顧媽媽的髮質健康。


【IE水潤系列】
解決媽媽因無暇整理而導致受損、乾燥、脆弱、頑強毛躁髮質。透過IE深層甦活煥生科技,由深層滲透強化因子及奈米傳輸膠囊,讓有效成份能深入髮質結構,提供給頭髮由內而外的柔軟及潤色效果由內而外甦活煥生的水潤修護。

【IE煥動系列】
媽媽們沒空整理頭髮,塌塌的髮型讓媽媽憔悴的看起來老了十歲,IE煥動系列可以解決細軟髮的媽媽的困擾,溫和的配方,提供髮絲柔軟、保濕及耀眼的護色效果,同時達到鎖色及漾色效果。   

【IE甦活系列】
頭皮不適容易有掉髮困擾的媽媽,適合使用IE甦活系列,富含多重高效配方功能,讓髮質健康並富彈性。

【GOLDWELL IE系列】擁有完整的洗、護、修復產品,並與多家沙龍配合進行完整的髮質調理服務,讓頭皮和頭髮持續健康。快讓媽媽擺脫多年來的髮質年齡困擾,好好享受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9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