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TRIBU-TE髮型雜誌國際中文版2015年夏季刊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TRIBU-TE髮型雜誌國際中文版2015年夏季刊日期: 2015-8-1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萊雅專業美髮沙龍藝特髮型秀、奧地利神人級大師Bertramk拼接刷染、Rossano Ferretti開啟幸福服務新境界、Mathew Johnson塗鴉奇想、Flux 髮藝新秀大賽。
2015 L’ORÉAL PROFESSIONNEL IT LOOK SHOW、L’ORÉAL PROFESSIONNEL x BERTRAMK:Mix Match Seminar、KERASTASE x ROSSANO FERRETTI:The keys to luxury & happiness service、MATRIX x MATEW JOHNSON:Graffiti Seminar、FLUX New Talent Color Contest。

Just me
鬼才Charlie le Mindu 16頁精彩的獨家專訪,讓你更認識這位充滿著自由靈魂、滿腦子搞怪創意的他如何成為全球頂尖的設計師。
16 exclusive pages following Charlie le Mindu, hairdressing’s free spirit who travels the world after first designing his own, and who is driven by his limitless passion for hair.


Portfolio
32張來自全球的令人驚艷的精選作品,激發無限創意

32 pages to see the best photographs that landed on our desks from the international collections.

Design
從巴黎、倫敦、台灣三地挑選出各具不同特色的七間沙龍

We have selected seven salons for the example they sat, their class and their fabulous interior design: Paris, London, Taiwa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