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2015躍型耀色大賞,台灣之光由你決定!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2015躍型耀色大賞,台灣之光由你決定!日期: 2015-9-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德國專業美髮領導品牌GOLDWELL,於8月18日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中誕生的三位冠軍,『最佳染髮新人獎』: Alien Ke柯凱詔 (EROS Hairstyling) 、『最佳創意染髮獎』: Zoe Huang 黃鈺涵 (Zoom Hairstyling) 、『最佳教育夥伴獎』: Velette Huang 黃意雯 (Zoom Hairstyling),將代表台灣於今年十月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與全球冠軍一爭高下。
 
除了國際實體比賽之外,GOLDWELL更首次大刀闊斧透過社群媒體,舉辦全球網路的票選活動,號召世界各地的民眾,一同擔綱國際時尚比賽的評審,為自己的國家投下致勝的一票!

自己的大獎自己投,一同付諸行動,為台灣之光集氣!

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發動一人一票,支持台灣設計師站上世界舞台!  榮獲最高票者將於拉斯維加斯獲頒『全球最喜愛髮型設計師』獎盃。GOLDWELL邀請你從現在開始,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為台灣設計師投下關鍵性的一票,票選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現在就動動手指,以行動支持!


(左) 最佳染髮新人獎 台灣冠軍 : 柯凱詔 / EROS Hairstyling
(中) 最佳創意染髮獎 台灣冠軍 :
黃鈺涵 /Zoom hairstyling
(右) 最佳教育夥伴獎 台灣冠軍 :
黃意雯 /Zoom hairstyling


 

線上票選『全球最愛設計師大獎』: http://stylists-favorite.com/

**每個email帳號,每24小時可投票一次。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6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