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20-30年代浪漫舞伶

特輯: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20-30年代浪漫舞伶

移動單元至..
優雅浪漫 The Dancer 舞伶

施華蔻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The Dancer舞伶,詮釋出浪漫、優雅的風格,一種在空氣中飄動的輕柔與自然流洩的樣貌,展現了持續舞動的幻象。」Viktor and Rolfe 荷蘭二設計師的品牌,是這個流行主題的縮影---雅緻、浪漫。柔軟的芭蕾舞伶挽著小髮髻,身穿飄逸輕柔的薄紗服裝,令人舒服不僵硬的質感,闡述著優雅又精緻的律動主題。

這款流行樣貌,是髮妝、服飾完美質感的結合。多層次的剪裁,無限延伸了她的外型,也營造出優美、朦朧的女性特質。

不嬌柔造作的線條與蓬鬆的輕透蕾絲薄紗,恰到好處地彰顯女人的柔美細膩,讓我們看見舞蹈律動的一剎那。順著頭型輪廓,參差不齊卻不失流暢感的髮型,柔細中添加一點不規則的元素。在顏色上,則以最自然純淨的裸色、焦糖色、咖啡奶油色與柔軟的咖啡色為主軸。臉部彩妝,仍延續自然的裸色,搭配淡蜜桃色唇彩以及低調的眉。舞者延著臉型盤起來的髮髻、經典的馬尾或辮子,都以刻意不整齊的質感作變化,柔軟自然中,帶點慵懶的溫柔氣息。

20-30年代優雅浪漫的Dancer芭蕾舞伶,柔軟的伶挽著小髮髻,身穿飄逸輕柔的薄紗服裝,令人舒服不僵硬的質感,闡述著優雅又精緻的律動主題。
平面攝影: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