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50-60年代經典黑白

特輯: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50-60年代經典黑白

移動單元至..
黑白2-tones經典時尚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一個黑白tone調的極簡時尚,也將會是2007年春夏的主流時尚,大家將會發現,極簡派的藝術風格已經悄悄的返回時尚舞台了,而且將會成為最受歡迎的風格之一」這是施華蔻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對此趨勢的說明,「Chanel經典的黑白奢華系列就是最佳代表」

從髮型,到秀髮的質感,整體剪裁持續反映黑與白兩個調性的對比特質。俐落的線條,蓬鬆的質感,乾淨的髮色搭配雪白的服裝或是黑白照片裡面的單色呈現,都強烈的表現了黑白2-tone經典時尚主軸。

2-tones的髮型以簡單的線條與輕薄造型去呈現一種毫不費心思的深度美感。溢出前額或不對稱的劉海,可以光滑也可以蓬鬆。無論是搓揉出輕盈的蓬鬆波浪,或以柔軟的線條刻劃髮型,都是要展現2-tones黑白經典時尚迷人的高雅氣質。髮色重點是純淨的金色,或黑色。白金色與深沉的墨黑色將被賦予流行的新定義---低調的造型,永不褪色的時尚。彩妝則著重於細緻的眉型與飽滿的唇。

50-60年代是黑白2-tones再次展現她的經典魅力。服裝伸展台上永遠充斥著黑色與白色的時尚主流,如香奈兒(Chanel)。從髮型,到秀髮的質感,整體剪裁持續反映黑與白兩個調性的對比特質。
平面攝影: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