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Veda

特輯: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 第一梯次作品走秀暨講解-Veda

移動單元至..
Veda
商業概念:以女孩為出發點,整體比例修長,欲揣摩出東方女性內心複雜心思,服裝上用對稱,髮型用最剪單的低層次剪裁,染髮部份在撥動時若隱若現表現出女性內心不甘平凡。髮型LONG BOB,肩上的長度為主,讓全身比例更協調,強調五官及膚質落在臉部輪廓的線條,試圖創造出女人味、微性感,建構在簡單的輪廓之上,以顏色變化帶出浪漫甜美的韓系髮型。

創意概念:以五元素中的水+土為發想。利用AVEDA染膏管頭,及其他工作中會利用到的可回收材質,受原有形狀啟發,以二次大戰後的工業風格為背景,異材質結合。金屬裸露的連接點呼應五元素中的KAPHA:影響全身的結締組織、關節的問題,讓其隨時間所添加的特殊質地,自然的斑駁感看似粗獷冷調,卻又散發獨特性的溫度。為突顯五官立體感變著重在臉部周圍,發想來源為2016工業風、宮岐駿的魔法公主、水系列、用面具與盔甲做發想以染膏包裝紙與染膏條打造出這身裝扮,衣服是模特兒本人設計,以雞毛毯子做點綴。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