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Josh

特輯: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 第一梯次作品走秀暨講解-Josh

移動單元至..
Josh
商業概念:近年亞洲地區受到韓國影視、音樂、飲食大肆流行的影響,時尚產業也跟風影響了我們的衣著和髮妝。2016與2017年是短髮的趨勢年,不少影視名人或韓國女子團體都以剪短頭髮來提昇個人辨識度。

這次的商業髮型我想呈現BOY風的清新短髮,利用Graduation的技巧保留厚度讓髮型帥氣又不失甜美;髮色則選擇較高明度來提亮膚色也讓髮型輕盈。

創意概念:這次創意的發想來自日本的動畫片『你的名字』,雖是一部浪漫愛情的動畫片,但其中卻以日本傳統民俗化做為支撐整個故事的骨架,片中敘述繩的技藝是羈絆,也是牽繫,會斷裂、延展,也會重新聚合,繩是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條長河。關於片中神道中的時間與空間觀,也讓整個敘事如同奇幻電影充滿驚奇。因此我以『結』這個能開啟時空穿越以及人與人互相連結的元素來表達空的涵義。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