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80-90年代魅惑妖姬

特輯: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80-90年代魅惑妖姬

移動單元至..
媚惑性感Siren妖姬

施華蔻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這是一個將舞台明星的風華魅力融入日常生活的時尚風格。」「以大量的長髮、柔順的質感來詮釋艷色緞面連身洋裝的性感與媚惑」 Siren妖姬風格闡述著一種難以抗拒的誘惑力,一種女性自覺的力量與個人魅力。

釋放自己內在的Siren ---一種超級性感的女性魅力。不必感到害羞,這只是一種迷人的比喻。想像嫩粉紅的軟糖、櫻桃色的氛圍與難以形容的孔雀藍色澤,構成一種從綢緞中挑逗立體感的媚惑,這就是Siren妖姬---有著令人讚嘆的性感卻又難以捉摸。

圓潤的髮型輪廓,搶眼的劉海或長洩的秀髮,使模特兒的臉龐若隱若現,卻風情萬種。深黑莓色、桃紅色或亮金的髮色,再加上艷亮色系的晚宴小禮服,嫵媚成熟、令人屏息。而浪漫的大捲與飄動的秀髮波紋,更顯生動。最後,以迷霧的糖果色唇彩搭配洋娃娃般的晶亮眼妝,蠱惑的妖姬造型就大功告成。

80-90年代魅惑性感的Siren女妖,搭配嫩粉紅色與櫻桃色的氛圍,難以形容的孔雀藍色澤,構成一種從絲緞中挑逗立體感的魅惑,有著令人讚嘆的性感卻又難以捉摸。
平面攝影: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