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研討會

特輯:2014年歌薇CZ躍型耀色大賞嘉年華 王者圓桌會議-研討會

移動單元至..
挑戰成功 創造雙贏新視野

《王者圓桌會議 – 經濟衰退下的美髮產業未來》
台灣的經濟發展近年來面臨極艱鉅的考驗與衰退,以致大多數消費者的荷包縮水,但即使物價上揚,只有髮廊的收費價格無法止跌回升。
沒有清楚具體的策略及行動,只能坐以待斃,眼看來客數繼續下滑,回店週期拉長,平均客單價變低,完全看不到未來該如何留才,更不用說助理的招募。
這些挑戰困擾經營者許多年,因此台灣歌薇特別在今年活動中,為來自台灣各地的經營者提供一個難得的平台,特別請四位在經營、管理、行銷及教育領域上擁有豐富成功經驗的同業者,以最真誠的態度分享在經營管理及人力資源層面上的看法及做法,為髮廊所面臨的挑戰一一予以回應。

  • 主講人 : 髮源地髮廊 王毅琪顧問
  • 名留集團前總經理,曾任小林美髮集團、喜徠化妝品公司高階主管,在美髮產業30年以上經營管理實務經驗,現任大陸武漢髮源地經管顧問(300多家分店),同時是新加坡Professional Studio Hair Salon及Francis & Jean Hair Salon顧問。擁有專業連鎖髮廊之經管實務與組織擴展經驗,精研不同消費族群之品牌操作。
  • 主講人 :風信子髮型 陳亞迪總經理
    土生土長白手起家的企業領導人,風信子在陳總經理專業領導能力下,公司業績持續的成長,並讓每位同仁感受到幸福與穩定感。目前18家分店,屬中高消費族群的精緻連鎖沙龍體系。
  • 主講人 : 貝兒妮絲髮藝 JP經理
    擔任美髮專業經理人高達十五年資歷,並受聘經營貝兒妮絲髮藝,目前擁有三間分店。為因應目前髮廊過多,設計師產值不高,同時做到更好的顧客管理,更擔任千達商軟有限公司經理,開發雲端網路版的『沙龍顧客管理系統』,依據每天營運進行完整的顧客管理、活動訊息發送、客戶預約管理及記錄客戶的消費資訊,幫助單點髮廊提升設計師產值及做好完善客戶管理。
  • 主講人 : 弘光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前主任 戴美瑩
    原日本髮廊設計師及品牌講師,曾任日本山野美容藝術短期大學副教授,現任台中弘光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創系主任。弘光大學是全台灣唯一針對美髮特別開設美髮造型設計系的學校,有別於一般化妝品應用管理系及時尚造形系。
    知名著作 : 天生好手!編髮聖經。

《研討議題》
  1. 面對台灣菁英客層出走中國大陸、新加坡,如何防止業績及客量下滑?
  2. 有業績及口碑的髮廊如何因應人員不足的窘境?
  3. 面對店租及人事成本與日俱增,應如何提高利潤?
  4. 如何留住優秀人才,共同打造雙贏的展店計畫?
  5. 兩岸美髮發展趨勢服貿衝擊的看法?
  6. 台灣美髮學校培育人才所面臨的問題?

平面攝影:沙龍網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