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新竹STARS 鄧淑子

特輯: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 上午場 一把剪刀闖天下-新竹STARS 鄧淑子

移動單元至..
第二位分享者為已創立七年單店型態的新竹STARS salon負責人鄧淑子,現60多歲母親還在開單店沙龍,且自己是在32歲時任職的連鎖店結束營業而不得不開店的淑子說,喜悅看到母親與出去開店的員工之間互動的溫暖但也看到單店孤獨無力感,如何改變單店沙龍的宿命是淑子的當初開店的志向。

創立第一雜誌《STARS生活美學誌》、成立Stars同盟會、到各地舉辦發表會等等,皆是想透過同業與異業整合進而推動髮型、美學、生活、藝術的單店沙龍文化。尤其與台北Wind沙龍同盟後因理念契合更顯現迥異傳統美髮的新時代美髮文化特色。

今天以感性及帶有磁性口語的淑子表示Star多了一個“s”,這個S是複數是分享也是合作,以雜誌型態、義剪方式、同盟會、發表會、Party等等方式做分享與合作;以每週日基督教禮拜儀式為企業文化;以適才適用進而培訓取代開除員工為育才留才方針。

STARS生活美學 No.3

STARS 生活美學 No.2

S T A R S H A P P Y


Stars美學文化
新竹市民權路120號
Tel:03-532-1670、03-5321-726
http://www.hhstar.com.tw/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