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HappyHair 許博亮

特輯: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 上午場 一把剪刀闖天下-HappyHair 許博亮

移動單元至..
「從坐洗到躺洗光,要說服體系內的設計師不知花了多少口舌與溝通,這期間真的很痛苦與犧牲」Happy Hair總部行銷部門處長 許博亮說在2000年Happy Hair從傳統連鎖轉型到專業連鎖體系時所遇到新舊文化上百個衝突中的一個。

目前63家店,年輕客人也願意走進來快樂這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從台灣頭到台灣尾,不管在菜市場旁或台北東區或屏東尾都有我們沙龍,台灣是一個多元社會,快樂在不同商圈、不同出身背景的人、不同區域消費型態建立起專業形象,透過教育制度讓新人很快能拿剪刀且常在尾牙中得獎。

許博亮處長以多段影片介紹Happy Hair企業歷史、組織架構、行銷方式、流行趨勢..等等短片,影片中也強調在顧客需求、專業特色、品牌形象建立消費者第一選擇與品牌價值。從日系專業產品與精緻服務到歐洲年輕新潮品牌熱情主動服務;10年的頭皮養護課程;五年五階段課程;網路APP、FB、LINE;公益義剪與捐血車;環保愛地球..等等快樂麗康的成長過程。

HAPPYHAIR 企業簡介

2014 十大養護達人

HAPPY HAIR x EMME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TEL:0800-062-888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