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主持人Top Art Frank

特輯:2014年不只是髮型師-沙龍經管座談 上午場 一把剪刀闖天下-主持人Top Art Frank

移動單元至..
房安邦Frank Fang出身美髮家,父親是小林創辦人房治林。Frank在今年的6月20日於社教館由中華傳承發展協會承辦的【剪的是頭髮,傳的是心法】活動中,擔任主講人時描述自己:「讀私立復中時,國一只有英語這科及格;父母嚴苛管教下國中期間六日不能出去、沒有零用錢。

因不認同填鴨式教育而留學加拿大,到國外如同脫韁野馬常半夜回來,而差點成為該校第一個被開除的國際學生。後來重拾課本取得碩士學位再到英國沙宣接受正統長期課程,也因為在沙宣這段期間認識國際大師而回台數年後成立概亞行銷引進許多國外知名大師,對台灣流行趨勢具關鍵因素。剛回到台灣先到西門町開店,但一樓阿宗麵線搬家後沙龍生意慘淡關門;加上哥哥離開人世打亂了父親的佈局,2006年起放下富二代身份積極投入這產業成立概亞與Top Art雜誌。」

TOP ART 造藝雜誌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3樓之5
02-2790-3368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