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全型男士

特輯: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 髮型秀-全型男士

移動單元至..
Henry活動後感言:(摘錄其facebook)

2016肯夢雙年會特別的意義
記得winnie在2014雙年會後提醒我,團隊合作最重要的是共識,在2016的肯夢雙年會髮型秀準備期,因為同時期又有好幾個任務要完成。

Malvin Love告訴我,你就誏我們幇你執行秀的部分,你好好的準備英文剪髮認証,Twiggy Lai説我們留下來染髮片到那麼晚不是因為你要我們留,而是我們自己認為應該要做好的,Ryan Lin還是一如往常不問原因不求回報的接受新挑戰、學習如何貼光頭套,並帶著愈來愈成熟的黃于庭做秀的行政事物

還有有時候真的很想掐死他,如我弟弟Enzo Chan冷不防有一晚簡訊,你怎麼還沒回家,還沒討論完動畫、服裝嗎?辛苦了!你放心我們一定會幫你好好完成髮型,你就安心去溝通服裝、動畫、音樂、舞蹈......。還有另一組男士秀的執行Ian ChiuRay Wang林玲華按部就班的做好份內工作,還有協助秀的大家.....。這次真的是一個團隊合作,成品如何對我來説已經是其次!

另一個驚喜是楊惠玲安排我母親到現場獻花的驚喜,其實一出場表演我已經看到坐在前面的母親了,只是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被當下情緒影響,果不然winnie還是要我說話,「因為我媽在二個月前電話中告訴我,他在台中很想我,但我又無法常回去,說到這𥚃就....」

其實,也沒有要撒狗血裝溫馨,這二年家的變化誏自己覺得已經42歲了,家人也老了,小時候你需要他們,長大了他們需要你,是一個循環,哪怕只是一個電話問候!
有空就打個電話回家吧!

謝謝肯夢學院組的團隊帶來我心中最強大的秀,功勞歸於你們

謝謝這次非常相挺的服裝班班重新為我們設計衣服,媒體動畫製作Diwei Wang被我逼到快瘋還是很有耐性,他吐我也重覆看了幾十次快吐,前導片插畫侯建全滿腦點子幇我想故事,mimi秀導的統籌,機器人陳帟睿的豪氣答應演出,還有在假髮店因一張銀色卡點西德而認識的19歲全能才藝家魏廷宇,這次秀的音樂,是和他溝通後由他重新編曲製作,真的是我心中所想的電影配樂,有機會大家一定要支持他的創作!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