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髮妝之鑰春夏髮型趨勢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髮妝之鑰春夏髮型趨勢日期: 2015-3-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恣意揮灑人生的 SKATER GIRL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2015春夏髮型趨勢

2015春夏,知名髮妝品牌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帶來SKATERGIRL滑板女孩的個性風格,並強調『感受自由、人生、陽光、樂趣』。提到了SKATERGIRL,就不能不了解起源,滑板源自於70年代,由一群狂野的夢想家,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附近,66號公路的終點,有一個被稱作為Dogtown的地方,從乾涸的泳池中產生靈感,發明用一半的管子及一個板子的新運動,原本只是瘋狂的特技,最後更演變成一種獨特的Life Style。這些極限運動的藝術家,隨興的打扮重新定義了『優雅』的風格。而人生是一場令人興奮又有趣的競賽,贏家是獲得最多笑容及太陽吻痕的那一位冒險家!這一股風潮更席捲全球,也都是加州休閒風格的代表!這也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2015春夏最主要的流行元素。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將SKATERGIRL獨有的風格,透過最新的精準度及技巧,將其提升至最流行的境界,保持著有如在加州海灘上自由愜意的生活態度,依舊是熱愛美式冒險且自信的滑板女孩!看似叛逆的外表卻有著浪漫主義的心,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讓頭髮的線條與色彩巧妙的融合,使頭髮與陽光來一場閃耀又俏皮的遊戲。跳脫常規的挑染手法,引領出2015年春夏的流行趨勢『創造此刻─那就是人生』!

2015年春夏與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創造出五位 SKATER GIRL,分別是Alizee、Philomena、Emily、Rena、Tia,她們跳上滑板,尊重生活,把握每一天,並開啟狂野的冒險生活,並用最自由的姿態一起慶祝有個性的人生!

Alizee 愛麗

短髮的她,乍看是中性的裝扮,帶著柔軟輪廓的髮型,不經意洩漏了她小女孩的內心!


Cut 髮型
中性滑板風格,俏皮與夢幻的組合正是年輕的特色!透過頭髮柔軟的質感和曲線,呈現輕薄、柔軟的味道,著重於後頸線條的延伸與美化。

Color 髮色
有時微妙可見、有時含蓄;頭髮的對比色,帶著夢幻般外觀的新鮮感,深褐的髮色,在頸背輪廓和頭部側面的邊緣,以閃亮金色挑染,這樣的亮點,為率性的Alizee愛麗染上一抹溫柔的色彩!



 


Philomena費羅梅娜

擁有個性也崇尚自然的中髮滑板女孩,看似簡單卻在細節中展露獨特的設計感!


Cut 髮型
長度落在肩膀的中髮髮型,自然卻有個性,看似無特別造型,但柔軟的波浪質感,呈現出女人隨興慵懶的法式風情。

Color 髮色
一種帶著輕鬆自在的新年輕髮色,突顯出戶外生活的時尚感,以閃耀亮眼的小麥金色為基底,在髮尾挑染上宛如清涼薄荷與柔和丁香花的色調,根據不同的髮質和造型,挑染部分採用若隱若現或強烈的方式跳脫出來!



 


Emily 愛蜜莉

短髮卻又不失甜美Emily,為極限瘋狂的滑板運動注入女性特有的溫柔調性!

Cut 髮型
多層次的剪髮,讓這個年輕時尚的鮑伯髮型,從復古經典到年輕充滿女人味,呈現多樣化的造型選擇及質感,是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最具代表性的SKATERGIR。

Color 髮色
如陽光、天鵝絨般的棕色突現出女性化的鮑伯的風格,透過多種棕色的調和,以看似自由而隨機的方式染色,呈現出精緻又自然的髮色。


 

Rena 雷娜

突出的髮色及俐落的瀏海,突顯出Rena對生活的熱情與渴望!


Cut 髮型
短髮造型並強調俐落卻柔軟的瀏海線條,兩側有明顯的層次,突顯與後方髮型長度的區別,營造出具線條感卻又輕柔的外觀;

Color 髮色
陽光般的玫瑰銅色搭配柔和的淡紫色色調,極度衝突的組合,柔軟卻又不可忽視的髮色,具有高度時尚感,顯現出Rena對色彩、夏天和生活的渴望!



 


Tia 媞亞

在滑板急速行進間,Tia迎風飄逸的秀髮不受拘束的飛舞,是SKATERGIRL崇尚自由的極致表徵!


Cut 髮型
帶有個性感的長髮造型,輕柔且隨興的捲度突顯出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休閒風格。柔軟的長瀏海帶出靈活的線條感,更是此款造型重點。

Color 髮色
多層次長髮的髮色有了新的呈現,優雅如天鵝絨般的espresso棕色,搭配如焦糖般的金色,明亮而美麗的色彩圍繞,創造出突顯臉部柔美線條,充滿陽光的氛圍是2015夏季的必備色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8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