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GCHA第七、八屆總冠軍接受TVBS專訪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GCHA第七、八屆總冠軍接受TVBS專訪日期: 2015-9-1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台灣設計師連續兩屆拿下GCHA冠軍,實力受到國際肯定,現在也鼓勵後進勇於自我挑戰!能擊敗GCHA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中來自中國、台灣、香港超過千位頂尖設計師奪得總冠軍,不僅是榮耀,更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第七屆總冠軍朱美燕:「那時候自己也到達一個階段,覺得自己的作品是成熟的,覺得參加比賽至少會獲得肯定,但是沒想到會中、得名啦!」

第八屆總冠軍李冠萮:「得了GCHA大賽總冠軍的時候,整個是…哇!太感動了,就是整個心情非常的澎湃!」

不只為故鄉爭光,也因為和全球設計師,接觸交流的機會變多而收獲滿滿!
第七屆總冠軍朱美燕:「領域更廣了,不單只是在店裡,出國以後有很多機會做舞台秀、舞台表演,跟其他國家的髮型師一起創造出來的髮藝,是在沙龍裡面得不到的。」參加比賽開拓視野,兩位冠軍鼓勵對美髮有興趣的後進,增強自我實力後,抓緊每一次機會、勇敢追夢!


圖示:第七屆總冠軍朱美燕
 


圖示:第八屆總冠軍李冠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2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