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Gloria哥德式2017哥德式教育手冊

G.Gloria哥德式 時尚專欄G.Gloria哥德式 專欄總覽

2017哥德式教育手冊日期: 2017-2-1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女人的命運因頭髮而改變 開課日期:3/6-8
對於女性來說「頭髮」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
無論去到何處,「頭髮」24小時都伴隨著自己,即使褪去衣物,卸了妝,只有頭髮會一直存在。
當想要得到信任、想要結婚、想看起來年輕、想要被珍惜、想要被愛...只要改變【髮型】就能改變命運,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那麼,「設計師」對於女性來說,又該是什麼樣的存在?
以更寬廣的視點來了解「頭髮」的意義,並重新體認身為「設計師」的價值與驕傲!

師資:日本美髮作家 佐藤友美


2017年度政策發表會 開課日期:3/20-22
在勞動環境及人口動態的變化之下,導致沙龍現有利潤減少、人材不足、年輕設計師無法成長等各種問題,而提升「人員的生產性」並促進「店販品的銷售」來增加沙龍利益是未來沙龍經營的關鍵課題!!
師資:M.SLASH 河原晴樹


春夏新色提案 開課日期:北4/17、中4/18、高4/19
設計概念「休閒×時尚」
女性圖像調性分析
基本關鍵與新創意發想
新色效益連結喚采主色

師資:Bianca-HITOMI

 
新型態REALITIVE造型提案 開課日期:5/22-24
當世界失去色彩,一切將變得無趣,當設計師沒有個人特色,所有的造型也將變得平凡乏味!
運用個人創意風格,創作超越顧客期待,提升滿意度的商創造型!支援新生代設計師發掘出個人特色,成為顧客心目中的ONLY ONE!

師資:M.SLASH 下村幸弘 /COCOON SAKURA


流行白髮精研班  開課日期:高7/10~11、中8/7~8、北8/9~10
未來已是面對高消費力的市場環境與年齡逐漸成熟化,台灣在教育上對於年輕學子不能再只是邊做邊學,而是更需以提升人員培育與仕女族群價值對應為主,強化在基礎教育學習&現場應用雙管齊下的執行,並且加強在人員”傳承教育”與”白髮應對”,創造出永續繁榮的經營模式
師資:milbon 倉澤 則之


沙龍職場教練育成墊 開課日期:7/17-18台中、7/19-20台北
現今的美髮從業人員逐年減少,為了安定沙龍的經營,營造出員工不輕易說離職的工作環境是當前沙龍相當重要的課題。在日常的沙龍環境之中,能夠支持員工,並解決員工煩惱的便是沙龍職場教練的存在必要。
河原老師說沙龍的目的是要創造人,以人為本,教育要用「引導」取代教導,不是告訴員工怎麼做,而是讓員工自己思考該怎麼做,讓經營者重新思考的新型態經管課程,連續兩年開課,廣受各大沙龍經營者好評,同樣的課程內容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為沙龍經營者不可錯過的課程!

師資:M.SLASH 河原晴樹


秋冬新色提案 開課日期:高9/25、中9/26、北9/27
適合性與流行關鍵
色調控制象限分析
新色效益連結喚采主色
Model發表

師資:Anti-Chii


Y世代的領導與管理 開課日期:北6/19、7/10
你想過嗎?妳準備好了嗎?
因應世代與環境如何洞悉2017的組織準備期,迎戰2018的決戰期,從不同觀點來衡量工作者的生產力和「工作跟生活的混合」取代「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師資:ZOSS-陳正敏+KAZI-Sam


新色BalayageOmber技研會 開課日期:北5/2
近年由歐美帶起的刷染技術,風靡亞洲,其中包含非常多的技巧與方法,設計師依不同技巧搭配各式工具做出設計師獨一無案的髮色設計,講師將以Balayage Omber表現屬於自己的刷染技術,不同於Omber的漸層設計,帶起春夏髮型設計新提案。
師資:洗頭殿-上官宣亦


季節染髮MINX 開課日期:春夏5/17、秋冬10/23
提升年間提案,掌握新色季節提案,現在為哥德式主要季節提案,為了就是要實踐顧客美麗意識。今年為了讓沙龍夥伴掌握更新情報特別邀請milbon染髮專責講師來做分享,並嶄新樣貌呈現拭目以待。
師資:milbon-Roy


新色OMBRE技研會 開課日期:北10/2
日本設計師說:在過去的時代裡存在著單一的流行,在現在的時代裡存在著複數的流行。在不同風格間存在著相差極大的時尚指標,設計師得考慮到在不同種類中形成的最新流行趨勢才可以。本次哥德式突破以往商業造型,找來街頭系人氣設計師盧柏辰,以Ombre重新演繹秋冬新色提案,想知道Ombre基礎染髮技巧與街頭系髮型提案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師資:CRUXX.H.STUDIO-盧柏辰


燙髮達人 開課日期:第一梯3/13.27、第二梯9/4.25
高業績設計師認為要以剪髮為基礎燙染為中心的消費才能引起護髮帶動店販實現高業績,更要以燙髮為核心,染髮才會帶動 
本次課程聘請中、日高業績燙髮達人為您分析顧客燙髮的造型需求及顧客難以拒絕的提案技巧,髮型設計師如果在燙髮業績上有遲遲無法大耀進的課題,千萬別錯過燙髮達人的課程。

師資:ZERO-Eason、THE Salon-豐田


設計師育成支援研修班 開課日期:北4/10、6/12、8/7
新手設計師若要做出區隔設計風格,需先掌握個人喜好或擅長風格,進而徹底從剪髮技術、造型技術與美感(第一二堂課程方向)提升,再結合攝影作品透過行銷發布設計師擅長髮型宣言,達到焦點式集客行銷,進而完成新手設計師基本能力訓練,亦給予職場教練訓練模式的學習。此課程期望能提升新手設計師現場對應生產性
師資:Afloat (矢崎、Jackie)


美髮師狩獵指南 開課日期:北4/24.5/8.22
【我不做沒有辦法控制的髮型!!】ZERO EASON在助理生涯結束時於筆記本寫下的一句話,開啟了十多年辛苦專研的歷程。
髮型設計經歷了不同時代的潮流,從流行性提案到個性化、適合性,2010年日本提出了女性圖像一詞,女性圖像意味著風格表現,構成服裝風格的元素若可分為版型、材質、顏色,進而細分出領子、袖子、尺寸、長度、花樣…那麼,髮型應該也有解析項目!設計師如何透過髮型設計的解構來理解髮型風格設計?
EASON老師將髮型設計項目細分為16個設計項目,並提出兼具理性與感性同步掌握的能力,使學員不再流於感性說詞的風格解說,能有效掌握顧客造型需求,減少造型失敗率及建立沙龍教育系統。

師資:ZERO-Eason


Zone and Section系統概念基礎 開課日期:北4/25.5/9
剪髮系統概念基礎- 與日本同步流行的剪髮技研會,依三種髮長加入流行要素的同時,以「造型均衡」「剪髮技術」「基礎原理」為主軸,介紹「依顧客類型的對策」「臉部輪廓線的搭配」等能夠立即運用在沙龍作業上的技術。
師資:邏輯學院講師-soda


ZONE PERM區域剪燙 開課日期:北5/22.6/12.2
運用ZONE PERM的剪裁概念結合燙髮區域與量感控制達到精準的鬈髮造型美感,並提升設計師與剪髮技術的新系統化剪燙課程。
Zone and Section 的基礎到應用的流程,ZONE PERM的鬈度控制提升每位設計師的技術﹑加強沙龍造型與沙龍教育為最終目的。

師資:邏輯學院講師-soda


世代精剪大師班 開課日期:北6/5~6
如何做為導師,教育培養設計師,進而實現世代對應與沙龍技術標準化、統一化。演示「外輪廓線比例設定」&「重量堆積點」等設計法則,進而掌握世代年齡的適合性髮型結構
師資:Peek-A-Boo 高澤 光彥


染髮必修6堂課 開課日期:北(初)6/7.14.21、北(進)6/28. 7/5.12
學習系統化的基本染髮課專為強化沙龍人員基礎專業染髮知識及技術力的課程,從毛髮知識、染髮色彩學、染劑調配方式、明度控制、以及基本染髮操作技術力提升訓練。採用現場實務操作教學讓沙龍人員能更有效強化應用於現場的實用性
師資:哥德式講師


燙髮架構4堂課 開課日期:北8/1.8.15.22
上捲要有張力?甚麼叫有張力?為何熱燙又不要張力?....
現今的捲髮造型多以熱塑成形,慢慢發現再燙髮造型裡已經無法更多捲髮技巧&創意設計,面對沙龍的種子學員學習開始受限住,對於排列.角度.方向上捲…等等技巧無法更落實學習。本次課程不只讓學員更了解燙髮概念與實務學習,更可以借由燙髮了解再多造型設計組合,滿足顧客多層次選擇性對應。

師資:哥德式講師


Zone and Section系統概念應用 開課日期:北8/14.21.28
剪髮系統概念進修- (zone§ion應用課程)
與日本同步流行的剪髮技研會,依三種髮長加入流行要素的同時,以「造型均衡」「剪髮技術」「基礎原理」為主軸,介紹「依顧客類型的對策」「臉部輪廓線的搭配」等能夠立即運用在沙龍作業上的技術。

師資:邏輯學院院長-Kevin


沙龍實務剪燙造型 開課日期:6/15.8/31.10/25.12/4
為強化高客單價提案,徐老師將演繹兩款沙龍提案必勝燙髮造型,以多年剪燙髮實務經驗強化燙髮品質,讓顧客覺得好整理、造型再現性高,進而提升回客率及轉介紹。想提升營業額、客單價、燙髮客比的你,此課程將助你一臂之力。
師資:子爵-徐列耀


女性圖像剪染技術研習會型 開課日期:中6/7.14.21.28
現今女性形象的分類多元化,在各式不同的類型中,存在著相差極大的時尚指標,女人味與性感魅力追尋的中心指標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流行。 製造髮型印象並沒有既定的法則,但同時間卻又存在著任誰看了都感覺可愛或性感的髮型,在此造型中不也存在著某種構造性的法則,以這樣的疑問去進行各式的研究,將髮型設計項目區分進行不同風格女性圖像設計,協助設計師於現場在不知如何掌握顧客的期待並加以表現時而感到迷惘時,可以以此設計項目當作思考主軸,徹底擺脫迷惘。
師資:布萊恩


魅力溝通與表達 開課日期:中4/6.13.20;高4/11.25.5/9
現況時下年輕設計師多,大多以手機、平板、電腦等工具溝通,所以導致面對面的表達能力不足,所以希望藉由此課程讓準備當設計師的夥伴,可以加強顧客的對應提案力以及提高設計師自我行銷的價值性。與個人品牌形象建立
師資:DORIS












報名請洽哥德式提案專員
或電:(02)8221-2095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9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2-5號5F
電話:(02)8221-2095/(04)2320-7255/(07)251-0910
傳真:(02)8221-2477/(04)2320-7896/(07)251-0906
簡介:

企業使命

  1. 幫助每個愛美人士改變心情,成就夢想 !
  2. 成為對社會有幫助,有教育意義的、追求卓越的清流企業。

企業願景

  1. 成為中國、亞洲及華人世界「美的流行產業」的領導者,具創新力的本土化及國際化成功企業。
  2. 強化領導與管理,有效整合內外部資源,掌握開發新式有效經營know-how,產品與服務,鞏固哥德式品牌優勢,成為-永續成長與發展的學習型企業。
  3. 以人為本的經營,提供哥德式員工夥伴一個公平、受尊重及成長的環境,從消費者、設計師、沙龍經營者、哥德式行銷夥伴、哥德式投資夥伴五大人的環節發展與融 合,共存共榮。

哥德式四大精神

  1. 創新-不斷地想與別人不一樣的。
  2. 用心-永遠比顧客期待的好還要更好。
  3. 堅持-用強大的行動力及時間來證明自己所下的決心。
  4. 大愛- 由不斷付出中去體會關愛別人所帶來的快樂。

經營特色
快樂的泉源來自於「創新」、「用心」、「堅持」、「大愛」等
實踐哥德式公司存在的價值在「創造顧客價值需求」的展現
唯有透過永不放棄的實踐,方能顯現出企業成長的魅力!
唯有超過顧客所想像的用心,才能有努力後收穫的喜悅!
唯有展現無限包容大愛,才能顯現出付出的可貴!

  1. 首創沙龍營業項目”菜單化管理”,以增進沙龍營業實力展現。
  2. 業務顧問化-強化業務之專業素養,培養”增收提案”的能力。
  3. 強化講師之專業素養,執行國內外在職訓練。
  4. 著重服務品質的提昇,成立服務品質改善團隊。
  5. 以維護消費者髮質健康美麗為第一要務,髮美人就美。
  6. 與日本市場緊密結合,提供日本最流行資訊。
  7. 掌握第一手市場流行資訊及沙龍未來發展趨勢,並即時提供顧客參考。

台北總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512-5號5樓
服務電話:02-8221-2095
傳真:02-8221-2477

台北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11樓
服務電話:02-2728-3331
傳真:02-2728-1033

台中分公司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7號10樓之1
服務電話:04-2320-7255
傳真:04-2320-7896
 
高雄分公司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號7樓
服務電話:07-251-0910
傳真:07-251-0906

G.Gloria哥德式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5場)
G.Gloria哥德式 歷史活動訊息(16)
G.Gloria哥德式 相關媒體報導  +13...
G.Gloria哥德式 時尚專欄  +74...
哥德式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Gloria哥德式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7位)
G.Gloria哥德式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4 家)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8本..)
  • PhotoRev..
  • 2015PRF想..
  • 2015PRF創..
  • 2014 P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