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莎貝之聖秋冬趨勢及新品上市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莎貝之聖秋冬趨勢及新品上市日期: 2009-9-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莎貝之聖秋冬趨勢及新品上市

莎貝之聖秋冬「質感Texture」髮型趨勢
「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
多樣『質』感登場讓你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

莎貝之聖於2009年7月以「大膽玩髮」概念重塑品牌形象後,今年秋冬將以「Texture-創造不同頭髮質感」為趨勢,提出「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訴求,推出明星商品「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希望讓設計師及消費者享受更多使用造型品的樂趣及髮型的多變性,後續並將推出更重量級的商品「疊絲網」,再度展現莎貝之聖品牌的創新精神及造型產品的獨創性。

  • 創新「Texture質感」主題概念,引領WHAT’S NEXT的髮藝時尚


        「WHAT’S NEXT,莎貝之聖的下一步,永遠是時尚的第一步!」身為時尚髮藝領導品牌的莎貝之聖,再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提出全新「Texture質感」為主題概念, 強調在造型同時為頭髮創造不同「Texture質感」,才能在今年秋冬引領髮藝時尚。
        流行時尚的追求者,始終著迷於高級限量服飾及珠寶的多變性及絕佳的質感,透過不同質感變化呈現出多元的風格,而這樣的趨勢也延伸至今年秋冬髮型趨勢。如何創造不同的頭髮質感?莎貝之聖所提出全新「Texture質感」的主題概念即是以造型產品及工具,創造亮面/霧面/粗躁/光滑…等多種頭髮質感變化。舉例來說,頭髮如同布料,改變表面的纖維及處理方式,再利用與光線的互動關係,讓頭髮呈現出不同質感。東方人的髮質較為粗、硬,要大幅改變質感需要不一樣的造型品,因此莎貝之聖在今年秋冬因應「Texture質感」概念趨勢推出全新造型品,來創造多樣的絕佳質感變化,不僅同時提供頭髮支撐力、塑型力,更要能維持絕佳的觸感,讓你享受「玩樂造型,隨變隨型」的樂趣。

  • 打破你對髮蠟、髮泥的「硬」象,給你隨變隨型的「髪」質
    髮蠟、髮泥只適用於短髮?莎貝之聖重力塑型系列將顛覆您的想像!


    如何讓不同條件的髮質不因天生因素而一成不變?而能利用不同的造型品創造出各種效果使髮型更為多變,正是莎貝之聖推出重力塑型系列商品的主要因素,但是要創造不同質感的髮型,不代表就必須忍受僵硬、黏膩的髮質,莎貝之聖的全新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三種髮蠟、髮泥類造型品擁有與眾不同的三大特點,包括適用於長髮的各種造型變化,絕對要打破你對髮蠟、髮泥的刻板「硬」象:
    1. 多變性:強調產品使用的多變性(如:不同產品互相搭配或一項產品的多重用途)及造型的多變性(一種多變或多種不同類)。
    2. 絕佳觸感:創造不同頭髮質感的同時,將產品感大幅降低,讓質感和觸感都能完美呈現。
    3. 長髪使用效果佳:莎貝之聖獨家創新科技研發的造型成分,打破髪泥及髮臘只能使用在短髮上的限制及僵硬黏膩感,使長髮也能在創造質感同時擁有完美觸感。

  • Form重力塑型系列--強調塑型且持久的造型產品
      「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明星商品 讓你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


    莎貝之聖「重力塑型」系列,重新定義髮型雕塑藝術,透過定型、塑型、雕琢展現強烈造型效果,延伸無限的想像空間。靈感來自於突顯個人特色的時尚趨勢,不論你/妳的造型是什麼,現在都將以最真實大膽的方式呈現。莎貝之聖建議依照個人想創造的髮型質感將「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等產品塗抹在頭髮上結合不同工具及技法(如運用電捲棒、梳子逆刮...)運用可以輕易創造出多樣質感變化的造型,且三款產品皆強調持久造型力,隨時想改變造型都「型」。早上上班是光澤俐落的髮型、中午與客戶吃飯又可變成霧面清透感的專業成熟髮型、而晚上參加餐聚又可以輕鬆變成霧面與光澤質感混搭的PARTY髮型…只要巧妙運用「街頭瘋、我型我塑、非泥不可」等產品一天多變都型,讓你玩樂造型隨變隨型。莎貝之聖還特別邀請台灣莎貝之聖設計團隊運用以下三種產品創造出不同質感且示範如何使用產品輕鬆讓一髮多變。

【重力塑型系列—街頭瘋】:完美光澤質感


黃色霜狀質地的髮蠟,富含仿造頭髮纖維的短纖維細絲,能創造出滑順、光澤、服貼的頭髮質感,吹整前打底定型使用,不僅能提供頭髮滋潤的光澤感,更能創造鬆軟的自然捲度。
售價:75ml / $800


【使用方法】
以手指取適量髮蠟於掌心搓揉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即可。


【隨變隨型的小技巧】
於綁馬尾/梳包頭時使用,可使頭髮服貼有光澤,或在長直髪或捲髮吹整前打底使用,可使捲度自然、髮質充滿光澤


【重力塑型系列—我型我塑】:持久分明的線條質感

支撐力超強的乾質髮蠟,能有效加強頭髮支撐力及造型持久力,可創造出髪束的線條層次感,長髮使用可加強捲度持久性,短髮使用能使髮束紋理清楚分明充滿線條感。
售價:50ml / $800


【使用方法】
 以手指取適量髮蠟於掌心搓揉後利用手溫使髮蠟軟化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即可。


【隨變隨型的小技巧】
 長直髪使用可幫助髮束、層次線條分明,並可用於溼髪上手塑捲度後吹整,幫助頭髮捲度及線條持久度

【重力塑型系列—非泥不可】:霧面立體質感

軟性乾式乳霜狀的髮臘,提供頭髮支撐力及霧面質感,不僅能輕鬆創造俐落短髮,尤其能提供個性捲髮吹整造型使用,使用後質地清爽不厚重,並具有保溼效果,更能使髮型立體有型不黏膩。
售價:75ml/$800


【使用方法】
以手指取適量髮蠟於掌心搓揉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即可。


【隨變隨型的小技巧】
吹整前使用於捲髮或長直髪上,再搭配熱工具使用,可創造出極具彈性的捲度及光澤感極佳的質感。

莎貝之聖台灣設計團隊簡歷
(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 I Hong:
    經歷:10年
    -2006    威娜流行趨勢發表秀 {自然與科技}
    -2007    威娜流行趨勢發表秀 {性感媚惑}
    -2008    威娜流行趨勢發表秀 全系列
    -2009    萊雅百週年髮型發表 

  • -國際中文版VOUGE 、ELLE、BELLA、BAZAAR、FHM、GQ髮型單元
    -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髮型服裝單元拍攝
    -唱片MTV合作藝人: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黑澀會美媚、路嘉怡、劉容、Janet
     隋棠、林志穎、Akime、范逸臣、梁靜如
    -演唱會髮型設計:F4大陸巡迴唱會、羅志祥一之獨show


  • Ken:
    資歷: 10年
    -2006加入美國莎貝之聖SDA技術團隊
                成立X-IVEN艾門髮藝
    -2006參與美國莎貝之聖馬來西亞講師會議技訓
    -2006參與美國莎貝之聖新加坡春夏發表秀  
    -2006參與美國莎貝之聖春夏發表秀
    -2006參與美國莎貝之聖泰國國際講師會議技訓
    -2007 Henny Winston 明星的珠寶秀 監製
    -2007參與新加坡 Female雜誌 D&G 發表秀
    -2008莎貝之聖春夏發表
    -2009莎貝之聖品牌再造髮型秀
  • Zephyr
    資歷:13年
     -2009年莎貝之聖大膽玩髮vs.星光之星魏如昀   
     -2009年莎貝之聖WHAT’S NEXT髮型秀
     -2009威娜trend vision award台灣區總冠軍
     -2007年威娜髮型秀
     -2007年F.I.R第十行星演唱會造型
     -2007年羅志祥一支獨SHOW巡迴演唱會
     -2006年夏姿、竇騰璜、葉佳玲、JOYCE 服裝秀
     -2005年SALON NEWS髮型秀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髮型設計
     -唱片、MTV造型合作藝人:TANK、飛輪海
  • 莎貝之聖台灣設計團隊
    秋冬趨勢Texture概念示範

    (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 設計師:I Hong

     

      • Texture質感概念:霧面與光澤質感混搭讓髮型更亮眼
        髮尾製造霧面效果,瀏海製造光澤效果,兩種明顯對比質感的結合讓整個髮型更亮眼。


      • 整體髪型設計概念:
        80年代高層次髮型為主要設計概念,以高層次及具蓬鬆度的技法創造不修邊幅的視覺效果,運用兩種造型品,頂冠區建議使用「街頭風」,髮尾建議使用「非泥不可」,以產生髮型質感上的兩種不同風格,也使得髮型不單調。髮色以冷色調為主,建議使用紫色系以達成紫中帶淺灰的效果。


      • 造型搭配建議:
        建議搭配今年流行的80年代復古風的衣服,建議以有流蘇效果、不拘謹的、不要太正式、隨性風的衣服為佳。


      • 妝感建議:
        以冷色調、龐克風為主。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1:龐克風髮型】
    使用扭轉髮束技法將頭髮盤上,髮尾自然垂於前額,兩側頭髮收乾淨,噴上「普普噴霧」定型即可。

    變型小技巧:
    (1) 用扭轉髮束法將頭髮盤上,髮尾自然垂於前額。
    (2) 利用U型髮夾,下夾子時反勾,將頭髮固定。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2:龐克風髮型】
    將頭髮重量轉移至耳朵下緣的位置,轉移視覺上的目標,利用「非泥不可」加熱後有保濕及光澤的特性,增加層次感。變型小技巧:
    (1) 將頭髮收成一束,使用扭轉髮束技法將頭髮盤成小圓於耳朵下緣處,利用髮夾固定,用手指抹 上 「非泥不可」搓揉髮尾增加色澤及層次感。
    (2) 頂冠區噴上「普普噴霧」,再利用手抓出龐克感。

    • 設計師:Ken

     

      • Texture質感概念:空氣清透感、宛如浦公英
        利用髮色及造型品營造出清透、霧面毛躁、空氣感的多層次感覺。

      • 整體髮型設計概念:
        利用高層次及雙方向的剪裁,採內薄外長的剪裁方式,增添層次豐富感。同時因應秋冬編髮的流行趨勢,利用標準編織法及三股左右交編織法將頭髮編成辮子。編髮的部份利用「街頭風」做定型,可更增加厚實感,頂冠區使用「我型我塑」,創造乾燥、霧面、空間、清透的感覺,產生與編髮處不同的對比效果,更顯現不同層次的輕盈感。髮色以亞麻金為主色,作為秋冬寒冷的對比,希望帶動秋冬溫暖明亮色調的流行。

      • 造型搭配建議:
        建議以搭配對比色,利用深色系的衣服去跟頭髮髮色做對比,達到強烈的反差作用。

      • 妝感建議:
        建議搭配深色口紅與頭髮髮色做對比,妝感以深色系為主。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1:盛開蒲公英】
    頂冠區抓成龐克風格,後腦區抓成一束,反折後用橡皮筋圈成一個圓,再用手撕鬆,營造獨立性、立體,酷似蒲公英花朵一般的感覺。變型小技巧:
    (1) 將頭髮用手抓成一束,將頭髮反折後用橡皮筋圈住,播開中心點。
    (2) 用手將髮束撥開成為一個花圈。
    (3) 用手將花圈隨性撕開,可再用另一條橡皮筋固定,髮尾可隨意放下或依著花圈盤起,最後使用「普普噴霧」定型。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2:冬日艷陽】
    將後段辮子鬆開,留下兩側髮編,局部性將鬆開的頭髮用三股編織法編髮,利用反刮,在將辮子撕鬆,刮成雷鬼效果。變型小技巧:
    (1) 將頂冠區頭髮放開,使用逆刮技巧,前段用梳子逆刮,中後段用手逆刮即可,以製造不同蓬度的蓬鬆感。
    (2) 抹上「我型我塑」以增加支撐度。

    • 設計師:Zephyr

     

      • Texture質感概念:創作作品強調光澤、亮面質感並分區創造出不同質感區塊
        上髮剪成高層次創造輕盈效果,下髮剪成厚重線條,上下不同層次創造出的明顯對比效果再利用「非泥不可」加熱後變成保濕又有光澤的特性進行造型,輕鬆創造出分區不同質感的層次感。
      • 整體髮型設計概念:
        頂冠區頭髮利用高層次的剪裁,下層頭髮髮尾採水平式剪裁,側邊則利用流行的鮑伯頭技法造成弧度,並結合不同髮色做出層次感。同時將瀏海挑染紅色形成光圈效果,讓整個髮型更聚光澤感,且減少厚瀏海視覺上厚重感,讓整個髮型更耀眼。
      • 造型搭配建議:
        建議選擇偏冷艷調為主,選擇內斂沉穩風格的褲裝、西裝搭配為佳。
      • 妝感建議:
        適合深色系冷色調為佳。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1:俏麗飛揚】
    先於髮上抹少許「街頭風」或「非泥不可」,再用離子夾將側邊髮尾夾翹,即可變成俏麗、飛揚的新髮型,最後再噴上「普普噴霧」定型,即完成。
    在家DIY---玩樂造型 隨變隨型【Look 2:簡單乾淨俐落】
    抹上少許「街頭瘋」於手上,將髮尾收成一束,綁成低馬尾,再噴上「普普噴霧」定型,即 可創造簡單乾淨俐落的髮型。
    提問者 pinsh       提問日期:2010/7/4 下午 11:54:26
    請問
    黑色那冠髮臘去哪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78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