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21世紀科技未來

特輯: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21世紀科技未來

移動單元至..
前衛摩登Futurism未來主義

「時尚總是被未來趨勢所環繞,而今年2007年春夏,『未來』就是時尚的代名詞」,施華蔻教育大使Tyler Johnston表示,「我們創造了一系列由時空科幻所激發的靈感---呈現閃爍金屬光澤的圓弧形輪廓」。Futurism未來主義是Essential Looks 四大流行趨勢之一,真實的擷獲這個剛剛嶄露頭角的新時尚風格。
這個想像來自於Balenciaga品牌---強烈的風格、太空宇宙般的想像、俐落無累贅的剪裁。在伸展台上,她呈現的是一種薄層與犀利的勾勒。Futurism是一種注入高科技的文化,而其最具魅力的表現就是,運用閃爍微光的質感來抵銷黑色的沉重,再透過橙色的襯托,加強有稜有角的雙層次感。

科技簡單、進化了人類的生活,同時也豐富了我們的想像慾望,這就是未來主義。在髮色上,以搶眼的黑

墨色、金屬亮銀色或鮮紅色來呈現,搭配特殊處理的金屬絲服飾,展現堅毅線條感的前衛摩登。
彩妝造型,則以襯托裸膚色、明艷的唇色與清楚的眉型,來勾勒臉型輪廓。而未來感的服裝配飾,卻有更多的選搭空間,從金屬硬質的鎖甲、頸圈到柔軟的綢緞,只要是可以透射出閃爍光澤,就可在冷調美艷中呈現水波澰灧的柔情。Balenciaga的服飾設計與金屬飾品的搭配絕對是今年未來主義風格的最佳選擇。
選擇未來主義時尚哲學的女性,通常屬於高度的自信,勇於嘗試新事物,擁有不輕易妥協的冒險特質。


21世紀前衛、重金屬的Futurism未來主義,注入高科技的文化,強烈的風格、太空宇宙般的想像、俐落無累贅的剪裁。在伸展台上,她呈現的是一種薄層與犀利的勾勒。
平面攝影: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