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5年肯夢學院第12屆畢業典禮暨Northstar開幕茶會劉軒分享時間

特輯:2015年肯夢學院第12屆畢業典禮暨Northstar開幕茶會-劉軒分享時間

移動單元至..
劉軒分享他以十萬美金換得兩張哈佛學生與碩士文憑,而在座的畢業生以一萬美金換得終身技術,期勉畢業生在科技無法取代的美髮領域開創出一片天。他也分享在美國期間為一位作家打字工讀故事,劉軒表示作家並非是要他幫忙打字,而是要有一個人能聽他講或與他分享,傾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是服務業。劉軒自嘲說這位作家的著作集應該拿出一半版權稅與劉軒分享,因為裏面許多是劉軒的分享,語畢大家笑成一團。

另外他也分享回台灣認識一位機場接送司機小林的故事,在小林接送台商去機場後再回台北接台商大老婆直奔機場故事,在台北到桃機這段路小林在車上與這位大老婆談心,說即使搭機到中國去又能如何怎樣的分析給這位大老婆判斷,結果車到桃機時又折返台北。說明一位稱職的工作者需要扮演一個心靈諮詢師去療癒顧客而不是煽火。
平面攝影:羅光廷肯夢學院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