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資生堂創意研究院與神宮司芳子

特輯:2016年Beauty Congress資生堂專業美髮 全球大會 髮型秀-資生堂創意研究院與神宮司芳子

移動單元至..
2016 春夏流行趨勢 EDGY ELEGANCE 由資生堂創意研究院成員所呈現,今年的春天是”帶點叛逆卻絕對優雅”。不對稱的髮型以及雙質地的呈現透露著叛逆,但是分明的邊際線與粉嫩的髪色卻又盡顯優雅女人味,看似衝突的組合透過整體性的搭配又那麼的適合。誰說女人的叛逆讓人難以親近? 誰說優雅就必須中規中矩? 誰說男人就不細緻? 資生堂帶著觀眾一起顛覆想像,不是遙不可及的創意,而是一種整體造型的啟發,模特、髮型、服裝、彩妝恰如其分展現,一種奇異的完美,既衝突又調合,創意又實際,叛逆又美麗。

最終,由資生堂首席造型師-神宮司芳子老師,帶來壓軸表演。神宮司老師自2005年以來已經獲得6次JHA大賞,近年來日本髮型比賽作品上不乏許多向神宮司老師致敬的例子。神宮司老師在髮型創作上的造詣也引領了當代日本創作的潮流,做為日本髮型師學習的目標。神宮司老師的特別秀為觀眾帶來新與舊的交替,從充滿古典氣息,華貴衣飾,帶著中國風格的女子,逐漸轉變為充滿現代科技感的全新形象。
平面攝影: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