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斐瑟髮型技術學院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染」概念分享

特輯:2016年斐瑟 技術者做談會-「染」-概念分享

移動單元至..
染髮做談會首先由Henry Lin就染髮定義做說明,狹義上是頭髮本身顏色的改變,而廣義上則是讓顧客改變髮色心情愉悅;滿足設計師的創作慾。進入肯夢己14年的Henry說在前2年時,是害怕染髮的,因為結果是一翻兩瞪眼;另外雖有做秀豐富經驗,但仍有信心不足的時候。面對害怕時Henry表示複製以往成功經驗,檢討失敗案例,如此一來爾後面對更多陌生環境下也能從容不迫,從容應付。Twiggy則說,不要害怕去做任何嘗試,唯有大膽發想理性執行並考慮到在髮廊現場操作,才能將染髮本質回歸到基礎面,才會真正知道自己喜歡與用心的程度在哪界限。Twiggy說Pinterest app對其視覺設計靈感有很大幫助,大家可以下載來玩看看。

2位來自T.T團隊的技術師Kelly Q與Zoe談起作品的完美呈現是技術師、設計師與消費者三者溝通後的成果,而燙染技術師在這領域上的專業程度是遠遠超過大家的想像。Kelly Q與Zoe以布達佩斯大學有「歐普藝術」之父美譽的瓦沙雷利.維多(Victor Vasarely),在藝術貢獻上做為分享。從Kelly Q與Zoe準備的幻燈投影片上可看到,平面交錯或彎曲線條在視覺下是可以立體呈現的,透過歐普藝術概念是可以把染髮作品轉印成立體漸層暈染效果。

斐瑟形象統籌Sandy說剛開始學習染髮時,要具有孩堤時代那種好奇心,去接觸新的事物,例如把頭髮想像成一張畫紙,像小孩時代般無拘束任意塗鴉。當這些事變成熟悉後就會感到興趣,最終會因興趣而成為主動學習。Sandy說每次與同行相聚的時刻,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都能深深感受到彼此之間的互相支持與鼓勵,她對台灣美髮產業的凝聚力很強、不藏私、很開放、互相間的交流與互動頻繁是持正面態度。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斐瑟髮型專業技術訓練學院
地址:台北學院、台中學院
電話:02-2325-7158
傳真:02-2325-7150
網址:https://www.visavis.com.tw/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1場)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VlSAVlS ACADEMY 斐瑟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人力資源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3位)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郝廣才、鄧泰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