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6年歌薇CZ極光星際派對入圍選手進場暨Mr.Lady開場秀

特輯:2016年歌薇CZ極光星際派對-入圍選手進場暨Mr.Lady開場秀

移動單元至..
台灣冠軍於2016年8月18日的「極光星際派對」上揭曉,三項大獎的冠軍得主也將在10月代表台灣出征斯德哥爾摩。讓我們為今年的入圍者歡呼、鼓掌!

2016 ColorZoom躍型耀色大賞
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來說,ColorZoom躍型耀色大賞是年度盛大的國際賽事之一。經過各國以及國際評委會的全球評選後,來自全球各地的冠軍代表將在舞台上重現展現他的創意作品。假如你曾夢想在美髮業界嶄露頭角、站上舞台,聚光燈都聚焦在你身上,這裡就是你實現夢想的地方!

由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誕生的全球世界冠軍,將成為Color Zoom國際趨勢創意團隊的一員,與全球創意大使共同發想設定GODLWELL的年度趨勢,詮釋創新的剪染技術,以未來流行趨勢的關鍵人物的重要角色,為美髮產業帶來完美的時尚趨勢潮流!把握決戰世界舞台的最後機會,這是一個能夠提升你的能力以及成為明日之星的地方。為你的設計師職涯更向上推進。告訴全世界屬於你的【D!SRUPT瓦解!重生】作品-在台灣贏得金獎、銀獎、銅獎殊榮,你將會是下一位GOLDWELL明日之星。比賽主題:D!SRUPT瓦解!重生

創作屬於你的【D!SRUPT瓦解!重生】作品,並選擇最適合你的比賽項目。

最佳創意染髮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所有使用GOLDWELL的設計師,已有5年以上的專業美髮經驗。

最佳新人染髮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所有使用GOLDWELL的新進設計師,專業美髮經驗少於5年。

最佳教育伙伴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GOLDWELL客座講師,不論是參與何種課程,髮秀、研習會…等等。



開場表演:Mr.lady
從2007年成團至今,參與過多項台灣街舞圈盛事和比賽,並於2015年台灣最具指標性舞蹈比賽-台大盃中獲得季軍。在舞蹈圈以極致快手聞名,風格獨樹一幟。

Mr.lad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Lady-258670518777/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