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全新視覺領域 跳舞撞色染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全新視覺領域 跳舞撞色染日期: 2015-5-2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你是否常常上髮廊打開染髮色卡,對於眼前的琳瑯髮色不知如何搭配? GOLDWELL全球染髮冠軍Kuku Soh公開2015年絕對零NG的跳舞撞色妝髮術,讓你內建一套自己的染髮色彩學!

80%主題色+20%挑染=100%跳出新髮色
「跳舞撞色染」從好萊塢時尚圈開始席捲全球,「跳舞撞色染」較不同於前陣子流行的漸層染,兩種挑染都是在同片髮域染上兩種至兩種以上的顏色,跳舞撞色染利用挑染,透過髮色對比做變化,強調五官不同的亮眼之處,讓髮色產生不同的律動,帶動視覺注目。不同於以往的單一色系的染髮技巧,髮色以一種全新又優雅,跟著時尚的調色盤,用飽滿、濃厚色彩色群,打破美麗單一色彩的呈現。GOLDWELL全球染髮冠軍Kuku Soh表示若沒有一定的經驗,想染出生動自然的跳舞撞色染很不容易。

創造”會跳舞”的頭髮,關鍵在於"撞色"!
創色新”髮”則:20%的跳舞撞色染,與80%主題色呈現對比,展現新的視覺效果!

跳瀏海
強調明亮雙眼 搶眼地翩然輕舞



不可思議的挑染排列,打破既有對比觀念,重塑色彩線條的本質,運用色彩(對比色)、質感(霧面亮面)對比來強調眼神神采!


跳U型
色彩交錯融入 跳出柔和新表情


以U型挑染重新展現前所未有的柔和感,不僅體現不同色彩的衝撞性,更舞出了一個柔和不失動態感優雅的髮色。


跳全頭
髮絲層次舞動出 驚豔的整體美感


大膽撞出模糊既定的髮型界線,以頭圍挑染重新展現360度無死角的整體美感,濃郁的紫紅色和亮銅色將是撞色的關鍵元素。

想染出零色差髮色,需要染髮大師中的大師!
一般消費者最常遇到的問題是,選了夢寐以求的髮色,但染完的髮色總是難以精準:想染成艾瑪史東的夢幻淺金髮,卻染成小甜甜布蘭妮的炫金!其實真正的染髮大師不應該有這樣的狀況出現!想嘗試今年最流行的大膽跳舞撞色染,找上GOLDWELL染髮大師,才能完美呈現髮色零色差。

GOLDWELL推出國際染髮大師認證,為消費者帶來超越顏色的價值 
GOLDWELL深信完美髮色的達成加上專業安全流程的操作,才能為消費者帶來更高的服務價值!國際染髮認證源於GOLDWELL德國總公司的染髮計畫,以階段性的課程培育美髮業界的染髮專業人士並取得國際認證。通過國際染髮認證的設計師皆經過完整的客戶溝通服務、染髮知識、染髮技術及創意美感溝通..等的訓練,除了為消費者實現夢想髮色,更要創造安全無虞的染髮操作過程!

而從中誕生的台灣設計師已在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競賽中年年獲得國際肯定,至今已誕生了七屆八位的世界染髮冠軍。GOLDWELL在染髮界投注的心力,是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在選擇染髮時,能夠更安全、安心的交付給受認證的染髮設計師,做出聰明的消費抉擇。

染出零色差髮色,透過完美服務流程實現!
從走進沙龍,到走出沙龍,完成染髮的最佳先決條件除了專業的染髮技術外,還有一項利器,就是完美的沙龍服務流程。GOLDWELL建構所有服務—從諮詢到染髮、保養的循環步驟。從完美髮型髮色,到適切的居家護理產品推薦,GOLDWELL給消費者最佳的服務,造就完美。



Step 1 :染髮諮詢
想要達成完美髮色,染前的諮詢相當關鍵,設計師需要了解消費者的染髮習型與髮色需求,GOLDWELL的染劑系統提供不同染髮配方符合各種消費者需求。


GOLDWELL依據族群特性,打造專業的染髮諮詢,搭配專屬染髮配方:

「偶而染一次頭髮!」


TOPCHIC 妲麗永久染:擁有6大獨特優越色系,創造前所未有髮色新視界。


「常常換髮色改變心情!」

CAC 彩色保養護髮染:是第一個加「INTRALIPID脂質回復專利科技」的氧化性半永久染,全面提高上色與深度護髮效果。

「喜歡染大膽前衛的顏色!」


ELUMEN:高效能無氧化染髮產品。光澤、持色、溫和、色彩 引領潮流的炫彩新指標!


Step2 :染前服務
想要將零色差髮色完美上色,染前的髮質調理不可輕忽,GOLDWELL的染前服務,為後續完美上色做準備。「DS 導光調頻噴霧」可平衡、調整髮質結構,修護調理髮質,讓後續上色更均勻,並強化飽滿髮色與光澤度。

Step3:染髮服務
染髮服務正是設計師展現身手的魔幻時刻,GOLDWELL國際認證染髮大師透過專業的產品操作,純熟的上色技術,為消費者換上零色差的理想髮色!

Step4:染後修護
染後修護是頭髮鎖色的重要關鍵,GOLDWELL使用的「DS 重建劑」是染後專用免沖水鎖色護理產品,可中止染後秀髮繼續氧化、為秀髮補充脂質與蛋白質,有效增加髮色亮澤質感,極緻修護,持久穩定鎖色。

Step5:居家護理
走出沙龍之後,"你"才是真正的護色大師!染後的居家護理,除了能維持完美髮色,挑選合適的產品,能有效增加染後的光澤及髮色鮮豔度,Kuku表示,染後的居家護理,是為下次走進沙龍的重要預備,讓每次的染髮,都是一場顏色的魔術秀!


GOLDWELL DS 光感系列 (一般染後受損髮質適用)
創新凝色科技結合豔色複合精華與覆盆子籽油萃取、UV濾光因子,立即光采豔澤,每日居家護理,降低髮色流失同時注入修護滋養,強化飽滿髮色,增添染後髮色光澤度。


圖示:DS 光感洗髮精
 

取適量在手中搓揉起泡後,於濕髮上稍加按摩,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感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的髮色光澤度。


圖示:DS光感瞬間髮膜
 

潔髮後使用,取適量在頭髮上停留約1分鐘,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感系列產品使用,達到髮色更加閃亮耀眼。


圖示:DS光感鑽石露
 

免沖水護理,充份搖勻後,噴放於毛巾拭乾的頭髮上。可搭配光感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髮色光澤度。


圖示:DS光感60秒髮膜
 

潔髮後使用,取適量在頭髮上停留約60秒,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感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髮色光澤度。



GOLDWELL DS 光纖系列 (高度染後受損髮質適用)
創新凝色科技結合亮色複合精華與西洋李油脂萃取,創造鮮豔髮色,深層修護染後受損髮質,看得到立即鮮豔飽滿髮色,感受到滋養保水髮絲觸感。


圖示:DS光纖洗髮精
 

取適量在手中搓揉起泡後,於濕髮上稍加按摩,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纖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的髮色光澤度。


圖示:DS光纖瞬間髮膜
 

潔髮後使用,取適量在頭髮上停留約1分鐘,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纖系列產品使用,達到髮色更加閃亮耀眼。


圖示:DS光纖鑽石露
 

免沖水護理,充份搖勻後,噴放於毛巾拭乾的頭髮上。可搭配光纖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髮色光澤度。


圖示:DS光纖60秒髮膜
 

潔髮後使用,取適量在頭髮上停留約60秒,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纖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髮色光澤度。

GOLDWELL:
Close to stylists. Close to hair.
致力於完美髮型髮色呈現。來自德國的專業美髮品牌。

Goldwell Taiwan:02-2518-150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65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