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黑魔髮系列推出全新「蓬鬆」明星商品線-打造舞台豐盈魅惑視覺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黑魔髮系列推出全新「蓬鬆」明星商品線-打造舞台豐盈魅惑視覺日期: 2015-8-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不論是份量十足的復古髮感還是華麗豐盈的造型,所有女人都嚮往仿若剛從伸展台走出般引人注目、蓬鬆迷人的造型。施華蔻專業黑魔髮系列隆重推出兩款全新的造型產品:分別是專門打造俏麗豐盈秀髮的黑魔髮蓬蓬乳和可分層調整、塑造層次感髮量,同時彈力塑型的黑魔髮零重力慕絲。運用這兩款黑魔髮系列的蓬鬆新品,施華蔻專業賦予設計師完美重現最新沙龍吹整造型的。

創作伸展台造型時,是成為美髮界的明日之星還是黯然回家苦等下一次機會?這是任何一個時尚設計師在時尚秀場的高度壓力中創作特定造型時都必須面臨的挑戰。每一位設計師都有自己愛用的產品清單,但唯一的共同點是大家的名單上都必須有快速創造出豐厚髮感的造型品。從打造豎立的髮根到華麗豐盈的髮絲,所有的步驟必須盡可能快速地完美融合為一體,而施華蔻專業讓這件看來難若登天的任務變得如信手拈來般容易。

兩款全新的黑魔髮明星商品
這兩款高人氣的黑魔髮系列新品不僅能輕易塑造後台完美造型的豐量髮感,也各具獨特優勢。全新的黑魔髮零重力慕絲能根據不同需求來做出理想中的造型,無論是設計師或消費者都能在家自行打造出理想的蓬鬆度,只要運用簡單的分層技巧,均勻的將產品從髮根噴至髮稍,分越多層次打理就能得到越有份量的造型。這款慕絲擁有細緻的噴霧及能精準控制用量的噴頭,讓髮型師在有限時間內創作不同造型時佔有絕對優勢,同時因為使用上更加精準有彈性,也很適合消費者在家使用。

黑魔髮蓬蓬乳不僅能創造豐盈髮量,也能同時保濕、滋潤秀髮,並為伸展台模特兒因經常需重覆造型而變得脆弱的髮質提供完美保護。另一方面,對於在家使用產品的消費者而言,黑魔髮蓬蓬乳能為他們帶來閃耀、健康、完美零缺點的造型。

透過使用黑魔髮零重力慕絲與黑魔髮蓬蓬乳,設計師能在沙龍中打造令人滿意的吹整造型服務,這也意味著每位進門的顧客在經過設計師巧手造型後的20分鐘內都能變身為閃耀動人的伸展台佳麗。

全新 Plumping Lotion蓬蓬乳


能打造出華麗無重量感的蓬鬆髮量與絲絨般滑順的觸感的輕量造型乳。添加二氧化矽,讓秀髮在創造出蓬鬆豐盈效果時,也能同時護髮、改善毛躁。
建議售價:150ml/NT$780


全新 Volumizing Root Spray Mousse 零重力慕絲


立即提供蓬鬆髮根與精準髮量控制的豐盈慕絲,能抓出髮中至髮尾的豐盈線條與結構感,使用後髮絲觸感輕柔不黏膩。亦可藉由分層調整定型強度。
建議售價:200ml/NT$780


黑魔髮全系列產品介紹

Flexible Hold Hairspray彈力霧
獨特記憶效果喚醒秀髮捲度,保持秀髮彈力並帶來柔軟自然觸感。
建議售價:300ml/NT$660、500ml/NT$900

Strong Hold Hairspray黑颶風
適合於各種髮型,提供長效定型效果,同時可以輕鬆梳理。
建議售價:300ml/NT$660、500ml/NT$900

Salt Spray浮力霧
來自伸展台蓬鬆造型靈感,給予空氣感般的蓬鬆豐盈效果。
建議售價:200ml/NT$880

Silk Shine Cream絲光霜
為頭髮提供絲綢般亮澤、自然柔順的成型效果。
建議售價:150ml/NT$780

Molding Paste幻影土
極致塑型成份給造型無限重覆塑型能力、強力控制及乾燥線條效果。
建議售價:75ml/NT$880


OSiS+ Session Label 黑魔髮系列產品介紹: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3a.asp?aid=3609
OSiS+ Session Label黑魔髮系列黑魔髮系列-蓬蓬粉介紹: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3a.asp?aid=4244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殿堂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施華蔻專業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以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將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超過160,000家沙龍串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正代表了全球最創新出色、最令人興奮、髮型師也最渴望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持續努力向前。

欲尋問販賣的沙龍店家,請電洽施華蔻專業總經銷 欣臨企業 (02) 2506-7777 #31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