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第九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GCHA正式開跑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第九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GCHA正式開跑日期: 2015-9-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第九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簡稱GCHA)。本屆大賽共在六個區展開,即中國東區,中國西區,中國南區,中國北區,港澳賽區和臺灣賽區。本屆大賽將在2015年8-10月間接受報名和作品提交。

我們在各區遴選出COMMERCIAL STYLE商業髮型,AVANT GARDE前衛風格,MENS STYLE男士風格,NEW COMER後起之秀以及TEAM OF THE YEAR最佳髮廊隊伍等5個組別冠軍。他們將參加兩岸三地一系列高端專業培訓,爭奪“GCHA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全場總冠軍。

我們將邀請全球頂尖美發大師和資深時尚人士進行評審和貼身指導,並邀請專業和時尚的多家媒體進行全程跟蹤和報導,幫您創造出個性化時尚系列(Trend Collection)。

*本次僅Commercial商業髮型,Avant Garde前衛風格,Mens Style男士風格的優勝者可參加臺灣、 港澳集訓及爭奪GCHA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全場總冠軍。

 

GCHA活動官網: http://www.gcha.com.cn/


報名截止: 2015/09/30

上傳截止: 2015/10/31

比賽規則:

  • 參賽者限中國大陸、港澳、台灣地區髮型師。符合參賽的專業髮型師需擁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外籍髮型師須在當地工作兩年以上,並持有當地工作准證才能參加此比賽。參賽者無年齡限制。
  • 參加最佳髮廊隊伍組別:人數為2-4位。
  • 參加後起之秀組別:在比賽截至之前,髮型師年齡必須為二十五周歲以下,擁有至少二年至四年的髮廊工作經驗。

使用假髮、髮片和髮飾的規定

  • 參加商業髮型、男士組別:不得使用發片、假髮、髮飾。
  • 參加後起之秀、最佳髮廊隊伍的參賽者可使用假髮、發片和髮飾,覆蓋比例不得超過50%。
  • 參加前衛風格的所有參賽作品可以使用假髮、發片和髮飾,且出現在照片上的比例沒有限制。

製作照片前遵循指南:

  • 照片使用不低於500萬像素的相機拍攝,文件大小不超過10MB ,照片分辨率不低於3200 x 2400,文件格式為jpg。黑白或彩色照片,並以直向或橫向的方式呈現。
  • 作品允許使用最多兩位模特,兩款髮型。一共提交四張作品照片:模特拍照片的背景牆需要單一顏色,一張造型特寫近照,三張可變造型大片(同一款造型建議作出幾種不同的效果)。還請提交髮型師個人照片一張。
  • 照片上的影像並不限定只拍攝頭部和肩膀,但必須把焦點放在頭髮上,特別是在打光的部分和擺出姿勢時。
  • 建議使用專業攝影師及彩妝師來完成參賽作品。
  • 不可使用電腦修改影像。 (如色調,磨皮。)
  • 如果對參賽作品有任何的疑問,主辦單位將有權查詢。
  • 所有的照片將不具名。在照片上不能有髮廊或設計師的標示或提示。

第八屆施華蔻專業美髮大獎賽總冠軍-台灣李冠萮


施華蔻專業全球大使Damien Carney+Rossa Jurenas及第八屆後起之秀組別總冠軍-陳懋祥

李冠萮 商業髮型作品


後起之秀組冠軍Happy Hair陳懋祥作品


 

誰,將會是下一位贏家?



GCHA活動官網: http://www.gcha.com.cn/

報名截止: 2015/09/30
上傳截止: 2015/10/31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