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TRIBU-TE髮型雜誌國際中文版2015年秋季刊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L`Oreal萊雅專業 專欄總覽

TRIBU-TE髮型雜誌國際中文版2015年秋季刊日期: 2015-12-9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Grand final of L’ORÉAL Colour Trophy in London.L’ORÉAL Professionnel IT LOOK AW show.Mentor 50th Anniversary Hair show “Style Next+”.Open Chair Night: a new professional networking concept in the UK.Tokyo Chic by Shu Uemura art of hair.Shu Uemura art of hair V.S. Hair Artisan Exhibition.Shu Uemura X i-D Artist.L’ORÉAL Business Talk.L’ORÉAL Proessionnel Elite Club Lee Ming Chuan X KAI.
目錄:2015英國萊雅專業美髮論色型賞總決賽.萊雅專業美髮秋冬藝特髮型秀.曼都50週年髮型秀Style Next+.Open Chair之夜.Tokyo Chic X 植村秀髮藝.植村秀髮藝V.S. 職人「髮.繪」動態藝術展演.植村秀彩妝X i-D Artist.萊雅名人私塾.萊雅菁英俱樂部:李明川X KAI 。


Just me / Angelo Seminara
Irreplaceable on the international hairdressing scene and a master of innovation, Angleo Seminara exclusively shares his inspirations, pictures, dazzling career and projects with us.
獨家邀請Angelo Seminara,全球美髮造型界無可取代的創意大師,和我們分享他的靈感來源、作品,馬不停蹄的工作項目以及正在進行的專案內容。

Portfolio
Tribu-te is celebrating its 10th birthday and is delighted to offer you 48 pages of astonishing images! Be inspired.
為了慶祝Tribu-te 成立10週年,特別帶給大家令人驚艷及啟發靈感的48張作品。

Design
All over the world beautiful salons are opening and we hunt them out for you.
Discover eight in France, Taiwan.
從巴黎及台灣精選出不同風格的8間沙龍

訂閱專線與E-mai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事業部
Ellen 02-8101-6000 #5950

E-mail : ellen.chiu@loreal.com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6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