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冠軍團隊 萬花筒

特輯:2014年歌薇CZ國際趨勢發表會 台中場-冠軍團隊 萬花筒

移動單元至..
第二段夢幻髮型秀「萬花筒」由Timothy Switzer、Chief Lin、Eason Chen三位冠軍團隊所表演。這種每個人小時侯都會玩的一種玩具,凝視著管中的變化-色彩與幾何圖形間的結合與對抗,思索著境內中的奧秘, 雙眼直視著它,在神祕多彩的天地,每個變化像是場夢,萬花筒中有數不清的組合,運用在時尚趨勢流行上能激發出無數個創意元素組合。

三位冠軍團隊講師介紹2014新色系染膏5BV霓光紫棕、10BB蜜桃沙金所廷伸出2014潮色調配建議為濃情艷紅、冷調紫羅蘭與薔薇漾粉,並以真人模特兒示範操作講解,讓現場設計師更能深入吸收並應用到現場。在剪染髮概念與技巧上,以萬花筒三角錐為軸心延伸出剪染靈感創意。

台下設計師透過GOLDWELL獨家Step By Step剪髮分區、染髮分區塗佈3D技術影片,獲得領先同業第一手流行技術。Timothy是第一次到台灣,受邀到台灣前他對亞洲人頭髮底色與歐洲人不同在極淺染色操作上有些擔心,但與Chief、Eason在全世巡迴研習互動後,他掌握到東方人髮質的特性而在今天有優異完美演出。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網址:https://www.goldwell.tw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